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別是為了再次相聚
2024/05/11 23:12:36瀏覽32|回應0|推薦0

So remember goodbye does yhnt mean forever
Let me tell you
Goodbye doesnt mean well never be together again
Though we maybe so far apart
You still would have my heart
So forget your past, my goodbye girl
Cause now youre home at last

《 再見女郎 》是部有了年紀才懂的電影

年初透過林詎詔先生的協助,連繫到許久以來想寫的大頭,目前還在構思文章的開場,必需簡單明瞭的介紹大頭和他的座騎驢子(文章的起承轉合,我最重視「起」和「合」)。還有就是內容鋪陳,關於人物和馬匹的特色、個性,再來是寫作時必備的心靈咖啡:歌曲。 沒有音樂,寫出來的東西的乾燥的。

停筆這幾年,遇到很多事,午夜夢迴,愈來愈清晰,彷彿身歷其境的夢,是被現實壓抑的渴望?我把夢境記下來,清楚自己放不下,還有那麼多尚未寫到的馬術界前輩和馬術故事,即使曾經的曾經,但人生太短,半途而廢會抱憾終生。

大阿明、倪克宏、消失老馬場的部分,需要大家的幫忙,欲拜訪的人已初步擬定,因為,不能讓台灣的馬術界忘記這些紮根的前輩們。本來計畫先南下找蘇餅,可是等問好路線和交通方式(我是路痴,社交障礙愈來愈嚴重的大路痴),剛好遇到馬場舉辦比賽,這時不好打擾會很忙的蘇餅。

請不要質疑馬站,我只是一個單純愛馬的人,雖然身上毫無與馬相關的標記或產品。而這些伴隨寫文章的情歌,裡面的「你」、「我」,均代表我愛的馬與馬術運動,不是A也不是B,當然更不可能是C、D、E、F、G。馬術對我說,分別並非不再相見,他會是我永遠的歸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me19961112&aid=1806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