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麥 三郎&帝統】和帝統一起過生日(有栖川帝統誕生祭2022)
2022/07/06 23:31:52瀏覽61|回應0|推薦0
一顆小鋼珠緩緩滾到三郎腳邊停下,也不知怎麼的讓他提起好奇而撿起。
要是平時他才不會想管這種如垃圾般的東西呢!

「啊!謝謝你唷!」
遠處傳出輕浮之聲,讓三郎不禁歎氣。
待對方走近自己時,三郎用餘光盯著氣喘吁吁跑來的人。
「啊!你是池袋的山田三弟。」
「是山田三郎!」他嘆了一口氣。「所以,你到池袋這裡幹嘛?澀谷的有栖川帝統。」
「喔~~」帝統搔搔頭,露出傻笑回應。「我是來領生日禮物的。」
「蛤?什麼生日禮物?為什麼會跑到這裡來領?」

帝統笑著,並將從三郎手上的小鋼珠接過手回答:「你們池袋這邊有間鋼珠店新開幕,只要當天生日的壽星就可以獲得一千元的遊戲賞金和紀念小鋼珠。」
「喔~~那這顆就是紀念小鋼珠啊!……」三郎瞇著雙眼,實在不懂這小鋼珠到底有什麼價值。「那~那個禮金呢?」
「……賭光了。」
「我就知道。」
雖然跟這個傢伙不太熟識,但他常常把錢賭光光這點只要是認識他的人都會知道。

「所以呢?你現在是不是沒有錢吃飯了?」
「喔!你好厲害唷!真不愧是山田三弟。」
「山田三郎!」三郎摸摸自己口袋,剛剛把情報賣給某位同是駭客的夥伴賺了不少,心生了個念頭。「欸!你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對吧?」
「喔!是呀!不過我也沒在過生日的啦!雖然亂數和幻太郎都喜歡辦什麼慶祝會的……不過為了小鋼珠我還是來這裡啦!早知道乖乖留在那邊,慶祝會上一定有很多好吃的……」
三郎完全沒把帝統後面的話放在心上,只是抬頭望著家家戶戶掛著的竹子與許願籤。「你生日居然在七夕,真不符合你。」
「跟七夕無關,只要是幸運數字就好了。」
「這麼說來確實……你該不會是為了要幸運數字所以才捏造生日的吧?」
「才沒有!我真的是雙七男孩好嗎?」
聽著,三郎不禁噗哧笑出聲。「這個年紀了還說自己是男孩。」
「我也才20歲好不好!啊!過了生日是不是21了?反正才二十出頭就對了。」

「唉,在這裡遇到你撿到你的幸運小鋼珠也算有緣啦!我請你一餐吧?」
「……欸?真的嗎?」
「反正我有的是閒錢。」
這句話是真的。因為炒股的關係,三郎戶頭可多的比一般的社會人士還多錢呢?請一餐根本算不了什麼。
不過這件事帝統不會知道,還因為三郎願意花錢請他而大受感動。
他激動地把三郎抱住。「嗚哇哇哇!!!你真的是大好人耶!山田三郎……不是!三郎大人。謝謝您的大恩大德。」
「欸!太誇張了!快放手。」
不過這名字倒是叫對了。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gimon112233&aid=17559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