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麥 帝統友情向夢向】娃娃屋
2022/08/17 19:54:32瀏覽71|回應0|推薦0
掛在牆上的鐘擺時鐘響了一聲後就停止響叫,帝統皺起眉頭盯著窗外高掛在天的那輪明月。
「已經一點了嗎?」
他輕步慢行,緩緩踏上寬大的階梯。
這是古老的豪華洋房,除了有氣派的大階梯外,牆邊還掛滿著一看就知道是高級的名畫,鋪在地上的紅地毯有種柔軟絨毛的觸感,不管哪個角落都充滿著高貴氣息。
要是頭頂上的吊燈也是亮著的那氣氛就更好了。
帝統抬頭看著始終都無法打開的水晶吊燈,無奈嘆口氣。
「別想這些五四三的了,得快點找到夏音逃離這個鬼地方。」

“你找得到她嗎?”
幽幽的聲響從某個角落響起,讓帝統的眉間皺得更緊。
這個聲音在他進入這間屋子後便時不時聽到,而且還不只一個。
“說不定等你找到她,她就已經掰掰囉!”
「囉嗦啊!快把夏音交出來!你們抓她到底要幹嘛?」
“要幹嘛?當然是要你來跟我們一起玩躲貓貓啊!”

語畢,一把銳利的菜刀從帝統的臉龐迅速飛過,不偏不倚打到還在擺動的鐘擺,尖銳的金屬聲碰撞聽來格外響亮。
一隻大約三十公分高的熊娃娃慢慢走出來,彷彿雙腳裝了彈簧般彈跳,將地上的菜刀撿起後又往帝統的方向丟去。
帝統閃過菜刀攻擊,但下秒身後卻出現一堆兔娃娃將他牢牢架住。
「該死的。」
帝統卯足了勁把兔娃娃全數推開掙脫並往樓上竄逃。
從眼角餘光他能看到熊娃娃和兔娃娃原本可愛的臉龐上忽然都充滿血跡,眼睛與嘴巴都流出膿瘡,身體逐漸變得破爛還跑出棉花。
他們手上都拿著和他們完全不搭的武器,腳步蹣跚追趕著。

在後面有追兵的情況下,帝統只能像無頭蒼蠅到處找路亂竄。
當然他沒忘了自己闖入這間凶宅的目的,為的就是找出被他們抓走得夏音。

「喂!妳在哪啊!夏音!」
「帝統!我在這裡!」
某個房間傳出熟悉的聲音,帝統不加思索立刻把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被血色棉花困住的夏音。
帝統再次使勁力氣把棉花撥開,即使棉花中冒出血水噴灑在他身上他也無所謂。

終於握到夏音的手,原本想由門口逃走,但剛才追趕他的娃娃殭屍大軍已經用身體把門口全部堵住了。
帝統下意識往反方向逃到窗邊。
「這裡是二樓啊!……」
他喃喃著,而後雙手將夏音扶起,以公主抱的姿勢站在窗台。
「等等,帝統,你要幹嘛?」
「要跳啦!不然妳想留在這裡被那群殭屍包圍嗎?」
望著從門口塞進房間的殭屍娃娃們,嘴中的膿瘡幾乎沾滿身體,噁心到讓夏音不敢直視。

還不得等夏音說好、做好心理準備,帝統立刻跳出窗外。
雖然降落姿勢不太好跌了一跤,不過兩人都沒大礙。
眼看著娃娃們好似無法離開房子似的全部都擠在窗口不敢再進一步追趕,帝統拉著夏音的手馬上立刻遠離這奇怪的地方。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gimon112233&aid=1768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