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我的縫縫補補生涯
2014/12/09 05:19:26瀏覽764|回應1|推薦33

從八月中旬回波特蘭開始,

老媽就加入了教會每星期二早上的sewing縫被子聚會。

一開始只是想安魯蛋的心,他老覺得我太閒。

我是太閒,閒著胡思亂想。

***



聚會裡縫補的被子,大多是用大家捐出來的材料做的,

做好的被子也都是贈送給有需要的人。

偶而會拿幾條出來,在節慶時做拍賣用。

我們幾個婆婆媽媽聚在一起,

或是裁布塊,或是拼被子,或是。。。假裝很忙!!!哈哈,不是我喔~

總之,星期二的早上我是過得非常充實。

***

一晃眼,加入sewing也有三個多月,

是有想過買部縫紉機,自己在家縫縫補補,

但信心一直相當薄弱,

深怕自己只有三分鐘的熱度。

直到最近,教會為了募款,取了兩條有聖誕氣息的被子來拍賣,

Lynn看了鋪在禮拜堂裡的展示被子很喜歡,

直說想要一條。

老媽子也自覺真的是太閒閒沒事幹了,

所以,幾經掙扎,到最近,才終於下定決心,

在步入中年的路上,為家人,為自己加添點變化。

是的,在中年來點新的嗜好,來點新的挑戰!

開始老媽的縫補人生!

***

十二月五日的決定獲得老公魯蛋的全力支持,

開始上網選購需要的材料跟工具,

十二月七日,下了訂單,

買了十六件所須物品,

花了魯蛋三百多大洋。

還獲得教友瑪琳的支持,

給了我些碎布塊,讓我能夠練習。

魯蛋昨晚也幫我搬出陳封在車庫好久的一個桌子當我的工作台,

有了這麼多人的支持,

期待著我的縫紉機的到來~

***

愛林的小被子。

她說這被子可是她媽媽愛麗森的,

傳了第二代了!

很喜歡這紫藍色系的小被子,

背面是小碎花的圖樣,

打算幫我的侄子,姪女們各做一條像這樣大小的。



瑪琳可是教會裡的縫被子達人之一,

她的被子可不是簡單的那種,

全都是藝術被子,

每一條都要價不斐,

都是有故事或是有專題的,

用的材料都是貴森森的,

當然也是很難很費時的那種。

昨天到她家拿碎布時,她展示了去年開始做的作品。

紅、白相間,濃濃聖誕味的被子。

還有她喜歡的作品,青蛙王子。


她另一條快完成的聖誕被。



Lynn看了直呼太恐怖了,她還問我,

媽,妳確定妳要做嗎?

(沒打擊到我的信心啦。)

我當然要做啦,

只是還沒要挑戰高難度的~

先玩玩小物先!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9509967

 回應文章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9 18:13
太美麗巧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