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台前的小血拼
2014/07/18 12:57:40瀏覽712|回應0|推薦13

來美國也快一年半,萱此時正放著快樂暑假,

好不快樂ing!

但最快樂的應該是可以回台灣渡個小假,

原定只回台兩周,但因小妹要生產,

到時須要幫忙,所以假期由兩周double到四星期。


回台,當然少不了要買點喔咪阿給,

貴的,咱們買不起~

(沒在工作的老媽子經費很有限)

便宜的,又都是made in China, India, Vietnam, Bangladesh。

所以要買啥實在很頭痛。

雖說,現在台灣啥都有,實在不用千里迢迢拖回去。

但,還是想讓家人朋友高興一下,

所以趕在七月四日的人潮前,

我們上Clackmas Town Center我們附近的購物中心小血拼了一下。

(雖說是附近,開車也要七、八分鐘。)

魯蛋利用午休時間回家車我們前往,

一到目的地,先往美食廣場去,

沒錯,老媽趁機懶惰一下,享受一下美食。

這家泰式廚房,Lynn之前跟同學來吃過一次,

她說好吃,我就給它一個try。


我們各點了有兩種配菜的套餐,7.5美金,還算OK,而且不用小費~

我的有細油黃炒麵、辣雞丁炒鮮蔬跟綠咖哩。



Lynn的寬炒麵、酸甜豬里肌跟綠花椰菜炒雞丁。


份量真的不是普通多,

不過滿好吃的,尤其是我點的黃油細麵,

還有綠咖哩湯頭也很棒呢!

我幾乎吃光光~


吃飽飽,開始血拼,

第一家,就在美食廣場附近,

Made in Oregon。


這是支持在地的魯蛋大推的禮品店,

對,愛鄉、愛州、愛國。

我們逛了好久,看了好久,

買了不少本地生產製作的產品,但~不便宜阿!


看了好幾家可愛的童裝店,但都是大陸製的,

我弟就在上海,實在沒理由是我從美國背回去。

下樓,直奔H&M,

買得滿高興的~

然後,又逛了女人的夢幻之地,

Victoria's Secret!

有點小貴,還是回家上網買過季品好了。


Forever 21,空手而出,

它家的童裝都是大童,

不太適合我妹我弟家的小童。

Lynn也不太感興趣,

老媽心想,H&M、Forever21在日本超紅的,

怎我家女兒都看不上眼呢?


在Gap裡挖到好些寶,

打折購物真的很容易失心瘋~

至於A & F,我還是喜歡網購,方便多。

因它店的風格,整間黑麻麻的,

香水味又太濃,老人家我受不了。


可愛的手工製看板,

好想背一個回家!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491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