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心念的振動頻率
2024/09/15 13:17:54瀏覽344|回應1|推薦12

自從接觸脈動瑜珈,身上有了一些奇妙的體驗,開啟我對靈性修行的感知,這是「麻瓜」半輩子的我所始料未及的。我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也不迷信怪力亂神,但越來越相信宇宙萬物都是一種振動,一般人類只看得到與自己相同振動頻率的實體。

其實,每個人都有靈媒體質,只是隨著年齡和世俗被制約了。在我記憶之中也發生過幾次不可思議的事件,但都發生在預知的夢境,唯獨一次在前年,而且是在清醒的時候,還好當時有用文字記錄下來。在了解宇宙奧秘及實際運作後,更相信「振動頻率」、「意念創造實相」之說。

2年前的冬天,一位中途愛媽委託我畫一隻過世的三花貓,由於飼主疏於照顧讓貓咪不幸墜樓,她非常內疚傷心所託非人,出於紀念想用插畫留下貓咪身影,安慰自己也撫慰亡靈。

那是大年初二回娘家陪伴我母親,半夜11點半拿起水彩筆,三花貓難度較高,花色暈染不易(其實是畫技太差)於是又畫了第二張,畫著畫著竟然半夜2點,但還是不滿意。當我收拾水彩用具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而且很不舒服,於是草草收拾便去臥房躺下,深怕暈倒碰撞驚擾到我母親,連想刷牙洗臉都無法走進浴室。

心想,該不會是更年期症狀吧?但這種暈眩感從未發生過。當晚,因頭暈睡得也不好,第二天醒來症狀改善但還是暈,而且還腹瀉兩次,掛念初三下午已跟好姊妹約好要上山拜拜,很擔心暈眩而無法開車,還好到了中午狀況越來越好,於是依約進行後面的行程。在友人的建議下在廟裡進行一些儀式,祝福三花貓的靈魂得到安息,早日到彩虹橋,功德圓滿。

如今回想這一切其實並不玄學,而是一種振動頻率。當我在畫過世三花貓的肖像時,我的意念一直在召喚牠的靈體,當兩者取得連結,半麻瓜體質的我自然身體不適,也許是牠想透過我得到一些幫助。這個事件給我的啟示:

 

1.想像力是人類的超能力,意念創造實相,所以要保持好念頭,維持在高頻的正能量狀態。

2.吸引力法則,好的壞的都會隨著你的心念吸引過來,這是一種科學。

3.不要畫過世寵物的肖像,尤其在半夜,沒事早點上床卡早睏卡有眠。

 

#這束花祝福所有當小天使的貓咪還有我的胖虎羅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0896&aid=181058402

 回應文章

雲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9/15 19:46
想看三花貓花色暈染的畫,說不定三花貓覺得第一張畫得很好……
夏蒂蒂(didi0896) 於 2024-09-15 23:15 回覆:
還是讓牠安息吧  相信牠現在過得很好  不要再召喚牠的靈體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