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9台北紅樓楊培安希望的種子演唱會
2011/04/10 15:22:42瀏覽572|回應0|推薦1

給演出者最佳的伴奏,不是任何樂器發出的美妙聲音,而是觀眾如雷的掌聲。
而能贏得觀眾這般掌聲的表演者,因為他帶來的是值得觀眾即使拍紅雙手也甘願的最棒掌聲
是讚美!
是鼓勵!
是支持!
也是感謝!

演唱會中途,突然有這樣的想法。
培安說感謝我們,我們不也是同樣感謝他帶給我們一場最棒的音樂饗宴呢!
另外,題外話:
就是看完演唱會也讓培安簽完名後,我和妹妹兩個人到統聯趕凌晨一點半的車回台中,看到那位也在演唱會表演中彈貝斯的長髮貝斯手,看來最年輕的那位,他比我們晚到,應該也是要等車回台中。
可惜,我沒有勇氣上前拍他一張照片下來當紀念。
不過在我們上車後,因為剛好買到最前排的位子,從車窗還能看到他一個人不知在調音還是在練習(抱歉!這個我真的不懂),感覺上很孤單的在撥弄樂器。
很巧合的偶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507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