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4)
2008/06/16 01:33:54瀏覽450|回應0|推薦2
『工作日記』我在上班

就是在工作上遇到讓人很無言的客人,還有就是我自己遇到的事情跟聽來的工作事件,其中苦樂跟大家分享。

(4)

用戶:我要查ㄐㄧㄚ ㄧㄥ ㄈㄤ

客服:請問ㄐㄧㄚ ㄧㄥ ㄈㄤ是做什麼的?(打字)

用戶:賣嬰兒的。

客服(汗):賣嬰兒的(依規定複述,並確認)

用戶(好像還沒發現自己說錯話):對呀!賣嬰兒的。

客服(沉默):我先打電話報警。(真的只是開玩笑!)

用戶:蛤?(終於反應過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努力狂笑)

客服:(汗)先生?先生?

啪!一個好大聲的東西掉地上的聲音(卡啪!),電話接著斷線了。

客服:(不是吧!他不會笑到把手機掉地上摔壞了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是想讓你想到自己說了什麼呀!麥尬!不要叫我賠你一隻手機!)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196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