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心中理想的他
2008/01/11 04:02:22瀏覽280|回應0|推薦1

我心中理想的他

我的他,有著蟻天的出塵氣質,
我的他,有著臥雲的灑脫幽默,
我的他,有著佾雲的獨到看法,
我的他,要有一顆潔白無垢的心,
我的他,該有返本還真的的言語.
我的他呀!癡情不遜瀟瀟,狂霸不輸狂刀,
我的他呀!義氣直逼韶雲,心機更是非凡,
我的他呀!一生走崎路,幸好不曾半生浮,
這樣的他呀!縱然是才氣懾人的情海過客,
卻希望不會是我的驚虹留恨,更不是絕情無義的白雲驕霜,
因為他只屬於我,唯一的一線生機!

這樣的他太完美,會不會真是一頁書也述不盡?
這樣的他太迷人,真的是自由自在還是如霜分飛?
這樣的他太可愛,會不會常常要憤斬無情絲?

親愛的,一同殘風近日落,共度九千宵,你可願意?

痕說:
我想這是所有霹靂女戲迷的希望吧!
呵呵!

圖片來源:e-pili官網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amon&aid=1527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