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精典噴血
2009/05/07 10:02:53瀏覽898|回應0|推薦8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貓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貓,好聽!”    
狗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聽!”    
魚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魚,也很好聽!”    
熊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北京大學的說: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學的說: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學的說:我是上大的。    
廈門大學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美能達的用戶說:我們是美人!    
佳能的用戶說:我們是佳人!    
華光的用戶說:我們是華人!    
尼康的用戶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膠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ychen&aid=292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