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當兵演習前的遺書?
2009/07/20 16:04:50瀏覽842|回應0|推薦4
有一天,保防官過來向我交代事情...

保防官:你們下禮拜就要去演習了,
你叫阿兵哥各寫一封遺書跟家書,
放假前長官要看。 

我:為何要跟我講啊?又不關我的事! 

保防官:你是代理輔導長啊。 

於是當我在晚點名時跟大家宣布了這件事,
當然大家都幹聲連連...

老兵A
X的,要去演習就已經很幹了,
還要寫這鬼東西!

老兵B:我已經2年沒寫過東西了,怎麼寫啊?

沒寫就隔天08:00放假; 就這麼簡單,
等等各排各派一員到輔導長室拿信封.

想當然,有個討人厭的就來凹我寫了....
 

上士甲:聽說你是中文系的?幫忙寫一下嘛 

:Mmmmm...怎麼寫都沒關係嘛?(奸笑) 

上士甲:我就要退伍了,沒差啦!
:上面說有寫就18:00放假,

有封遺書在長官檢查時出包了,
營輔被政戰主任叫去訓話,
回來後火大的很...
後來呢,

你給我大聲的念!!!  
 
 
 
 
 
 
 
 
 
 
 
 
 
 
 
 
 
 
 
 













上士甲: 
要是我死了,
請幫我收集七龍珠讓我復活 
 
(
全營大笑)..............
營輔:XXX,給我過來念你的遺書,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ychen&aid=315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