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愛池城、喜愛最後之舞、喜愛JS City的原因
2007/09/07 12:54:22瀏覽706|回應1|推薦0

這篇文本來是今天回應「重播-第20集-心情」的內容。
因為寫著寫著越寫越長,下半篇偏離了原本的標題,所以用另一個標題發表。

老實說我第一集是完全狀況外,玄宇飛機上那段沒看到就轉台,轉回來時已播到摔相機、被搶劫那段,被刀刺還沒看又轉台,再轉回已播到記憶在公司站牌發呆,(天啦我在看什麼-重點都沒看到) ,總是有一段沒一段的看,直到大雨天記憶騎著腳踏車找瑩琇開始我才發現,哎呀大事不妙,怎麼錯過這麼好看的劇。昨晚拿到片子,狠狠的連續看好幾集,不過還是1集集看等待比較好。

或許有些人跟我類似,起先沒特別注意,後來被劇情吸引,接著被玄宇深情迷住,最後為JS的眼神而中毒。當然JS是帥的,但當你在專注劇情(玄宇)時,就不難發現JS的眼神好會演戲,一小段對話,眼睛看過來移過去的當中就讓我中毒。在公司總是炯炯有神直視前方、為瑩琇動情憤怒不之所措的神情、看著瑩琇時的柔情、愛到深處受傷留下的眼淚(這是我最大所能形容的了)為什麼一個男人可以同時可愛淘氣、氣勢非凡、深情款款、又擁有貴公子氣質阿~~~我暈◎-◎。

有些男明星或許帥(也或許有雙好看的眼睛),但角色的表達有限,曾想過其他人來演玄宇嗎?(金x五.黃x紅→嘔--不搭不搭)。這也是JS把玄宇這個角色演活的功力,當我回頭來看記憶,更佩服JS可以這樣反差演出調皮、活潑、親切的鄰家大哥哥的感覺。

這部戲已久了,或許你有收藏DVD,但你回想起來裡面的點滴嗎:
◎買魚時討價還價,牽手轉身開心的時候,接棉被曬太陽有趣的時候
◎在醫生面前說瑩琇好話的時候。這些都是開心、淘氣、直接的記憶
◎瑩琇約會,只能打籃球,心神不定的時候
◎大雨天騎車找瑩琇,跌倒後瑩琇跑過來扶,開心之餘發現醫生也在,那時的難堪、窘迫
◎發燒告白,真心流露的時候;去牧場工作卻跑回來解救瑩琇、松樹下約定的時候。這些都是真心柔情男人的記憶(當然我也很喜歡機場留腮幫鬍惡作劇的玄宇,雖然時間很短)
●忙於事業的談論時,雙眼總是炯炯有神的時候
●莫名對瑩琇動情、不由自主救她、憤怒不知所措的時候
●兩人告白、甜蜜看星星、約定柔情看著瑩琇時的時候
●愛到深處受傷留下眼淚、瑩琇不告而別的時候
●回覆記憶、擔憂不捨瑩琇的時候
●在夢之園迎接瑩琇回來、蹲在瑩琇旁邊真情告白的時候

我曾想過劇播完了、時間久了,或許熱情會隨時間稍退,但實際上不會;在搜尋最後之舞及JS的資訊過程中,來到這個城市,支持者認真的每一篇討論、影音分享,就像魔咒般不停的不停的加深我對最後之舞的感受,也更喜愛JS的一切。雖然我是新市民,但希望任何一個及曾經過訪JScity的人,能跟我一樣,持續受這個城市的影響,從各方面更了解、更認識JS,而支持JS。畢竟JS的訊息在台灣資源這麼少的環境下,大家總是認真的持續不斷的繼續灌溉這裡(市副長是超人)。再忙總會來逛逛這裡。其實這裡的市民真的很認真ㄝ(從每天的瀏覽數就可知道--嘻)

原文發表於 【Jisung City池城】城市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1205380
 引用者清單(1)  
2007/11/06 11:32 【avivian 的部落格】 喜歡JS的原因

 回應文章

Vivian爬格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寫得太好了!!!!
2007/10/05 14:15

我好喜歡妳所寫的池城!!!!!!!!!!

我對池城的著迷,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看到妳的文字,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07-10-07 19:45 回覆:
沒錯!對JS的著迷一定是這樣的
除了對最後之舞劇中角色的迷戀,對JS在此劇的表現,
每一個表情、每一個眼神都另人無法移開視線
即使是一個簡單的動作,也會讓我久久無法放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