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11/08 23:39:15瀏覽119|回應0|推薦3

當你回頭後,你會發現其實愛情沒有想像中的美麗。
對你來說愛情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不管是你的貨是他人的。
你總是對自己嚴厲對別人寬容。
曾經你犯了錯造成一條無辜生命喪失,你臉上的悲痛是我沒看過的。
如果是我,你也會同樣的悲痛嗎?
醫生總是看盡生老病死、生離死別。
你不是冷血不是無情,而是你已經沒有辦法再做出反應。
也許你認為是自己造成了一切,但你卻沒有往後看,其實很多人都是勇於承認的。
你和她,職業相同、興趣相同,就連生活癖好也是相似。
我和你卻是天差地遠、南轅北轍。
就像個局外人。
我不想離開,但是你的優秀讓我不得離開。
其實是我自私、我懦弱、我膽小,我害怕失去你。
與其等到被你拋下,不如自己先走自己先離開。
親愛的,我不想離開你。
但是你和我不適合。
她和你是天生一對。
不是你配不上我也不是我配不上你。
我們之間,沒有之間。
我跟你是兩條平行的線,有著相同的斜率卻是永遠不會相交的線。
如果你能記得,在你的生命中曾經有我那就夠了。
你是我幸福的來源,請原諒我的自私我的無禮我的貪婪。
我愛你。
是不變的定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oncloud3411&aid=582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