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創流行歌曲_時差
2006/07/26 08:21:42瀏覽359|回應0|推薦1

讓我想到張智霖和柯淑敏唱的「愛情開了我們一個玩笑」,真好聽

還有還有,周蕙唱「愛情無關是非」-

你是對的人 卻在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出現
 帶著錯誤的感覺 才會找不到對的焦點

他是錯的人 卻用對的語言 對的角色出現
 對得讓我無法拒絕 才讓我深深陷在錯誤裡面

以下就是我寫的啦

走在同一條路的我們
卻因為怕我不愛你而轉身逃走
你怕我的心葬在過去
我怕你自卑而回避我
到底為了什麼 愛太多反而不愛了

我們有了時差
你怨我有過去 我怨你太慢出現
我們中了時差的陷阱
我拼命要和你並肩同行走
你決定放開我的手
讓我停在路中不知所措

我已經調整好了時差 你還沒有
我已準備讓你參與我的未來 你卻不敢踏進來

時差 我求求你放過他吧
還我一個時差 給他一個相信我的心
時差 請你給他勇氣
還我一個時差 給他一個愛我的心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lph168&aid=36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