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餘
2008/04/23 03:43:20瀏覽431|回應0|推薦1

心灰意冷  就是這種感覺吧

這就是你 對吧

這麼多次了  我選擇我的感覺

態度決定一切 

從來沒想過要偷懶 要推卸 要邀功

做多少事  就該得多少

一向就是如此

深深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該說你什麼  其實 也算事無話可說了

不再  有那種要互相幫忙的必須了

今天 如果為的是私事  我無話可說

然而 今天為的是什麼?  是大家的事 !

而你居然是這樣的

現在的重點 不是你讓不讓我記

而是那個態度問題

原來 我們並不好

沒價值   就像沒味道的口香糖

不能體諒 也不需要擺臉色

我最大的優點是良心大   這樣白白記   也感到  不安 

下回加倍做回來 

欠的 絕對不會賒!

請收起那些多餘的 做作假像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80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