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知道...
2008/03/30 15:29:34瀏覽384|回應0|推薦4

昨天又一次的深談...

一改以往被安慰的腳色...

妳難過的是 你覺得你沒辦法在喜歡人 沒辦法像我喜歡的這麼刻骨銘心

而我難過的是 我的刻骨銘心 卻是因妳而起...。

但我卻必須安慰妳....。

心疼他  ...

但只希望你們開心!!

寧願一個人不開心 也不要大家不開心....

才知道 原來 你不知道我喜歡你!!

頓時間 有種暈眩

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也許    是你太不在乎我吧!!!

回想 其實你一直都有透露出 你喜歡她的訊息

其實都知道 只是... 不願意聯想罷了!!

所以 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你不知道我哭得有多慘

你不知道為了你 我有多難過

你什麼都不知道....?!

不明白 接受為什麼可以不喜歡

為什麼喜歡 可以是以後的事情

心疼的無法言語....。

要談什麼 ?!

要跟我說對不起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lue&aid=173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