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好聽一點..就叫美食團啦
2009/05/04 16:05:25瀏覽510|回應1|推薦13

峇里假期

從下飛機開始就一路吃到底.....

君悅飯店的龍蝦巴比Q大餐....想像一下一隻一隻新鮮炭烤龍蝦..隨你品嘗.

同行的歐伊桑們.....我一度擔心他們會吃癱在這浪漫的昏暗露天餐桌上.

或者.吃著吃著就給他流鼻血.殺風景了.....

還好.還好.在這裡的第一頓晚餐.

雖然美麗昏黃的階梯式露台....暗摸摸的差點讓我這台灣來的台北俗也踩空摔跤....

但後續一切都在正常且可控制的範圍內...

可惜了.這前半段的照片都在寶貝兒子的相機裡.

我那台相機呢..........忘了充電啦.......

數不清一共有幾攤美食.

現場燒烤海鮮的.就好長一串..........

沙嗲...在另一頭有專屬料理攤位....

甜點.......習慣台灣味的我.嫌他太硬了點....沒有Q軟的口感...

水果....哦.那一顆顆叫蛇皮果的嚐他第一口就完全擄惑(妖惑)了我的嘴.我的胃.

偷偷跟你說哦.

飯店房間的迎賓水果.就擺著這蛇皮果.我當然是不肯放過....

硬硬脆脆的帶點甜....

加上晚餐吃的...還有老公啃了一口就放棄的.........前後...我至少吃下4顆....

直到第三天才自當地導遊口中知道....這顆美食果有抑制腹瀉的療效.

難怪我這兩天嗯不出來..............

火山爆發比薩很有創意.

送上桌的宛如一顆半圓形光頭.....

在頂端灑酒點火.啪~火山爆發嚕.

整桌的台灣佬.異口同聲發出~哇~的讚嘆...

火熄了.順著邊緣切開.那座山立即成了空殼...被丟置在一旁.

女兒曾經企圖想把那些被視為廚餘的比薩殼帶走當點心.....

大概顧及旅途舟車勞頓....再完整的殼都會破碎....只好放棄.

唉~花瓶的角色.無奈的命運.曇花一現啊.....

啊~隨著照子被移開的瞬間.不同於前幾秒的驚嘆.........

大火兒似乎對眼前這一大片比薩的料有點失望.....

哈哈哈.....無妨無妨....沒有完美的啦...好看華麗的外表下.平實的裡子....是虛有其表吧....

這一餐.姑且說是吃驚喜的吧...也夠了.真的有給他驚喜到了啊...

補充一點.在這兒每一餐品嘗到的海鮮...都新鮮到宛如剛從海裡撈起....

不需要複雜的料理和調味就很鮮甜......

老公的腸胃最敏感...由此可見一般.因為5天假期他沒拉過一次肚子.......呵呵....

下午茶幾乎天天有....

我將之歸類為視覺饗宴...

因為.送來的咖啡.其實只是名叫咖啡的糖水.....

甜點就好看精緻多了.

最重要的是.我們想用下午茶的景點.實在已經無法只用~美麗~來形容了.

在山崖上.左邊望去地勢更高一點的四季飯店....東南亞獨特的圓形茅草屋頂建築.

遠遠望去.猴子們居然在飯店底下的崖邊穿梭...........

再往下頭望.

離海更近的岩石上.一座大大的涼亭上又是一處景觀露台....

比我們更貼近印度洋.似乎近到可以撈起海上的餘暉了....

夕陽西落.

趕在夕陽之前.一探透明教堂的浪漫.........

難怪影劇界名人甘於灑下大把鈔票來此辦一次透明婚禮....

無懈可擊的美麗海景.簡單.高雅的透明教堂.....

我...我們結婚吧....昏了...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291484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食團
2009/05/04 17:17

這樣盡情吃喝也是愉快!

文字誘惑吃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