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uper Junior 的韓庚,再見
2010/07/20 01:28:13瀏覽2923|回應0|推薦5

下面這封信是一個親寫給韓庚的,我想說,我看的時候哭了!!!大哭!!!

轉自:寶藍SJ空間+百度SJ吧
二轉:E.L.F Eudemon Taiwan ☼ 엘프 유뎀온 대만


首先,和所有人一樣,還是要祝福你新專輯大賣,演唱會成功.


親愛的韓庚,想為你寫篇文章很久很久了,每次卻總是不知如何下筆.
有很多很多話想跟你說,要開口的時候,卻總是無言以對.


親愛的韓庚,這是我最後一次用寶藍色的字為你寫東西了,
因為,你有了新的代表色,黃色.

親愛的韓庚,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
因為,它代表的是SUPER JUNIOR的中國成員,韓庚.

親愛的韓庚,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哭了,
因為,以後你就是個人的韓庚了.



親愛的韓庚,091221後,你第一次出現在我們大家面前時,還是很憔悴的樣子,看了真的很心疼




後來你參加了百事音樂風雲榜,拿到了第一個屬於自己的獎,上面寫的是 “韓庚”,沒有任何首碼


再後來,你去了美國,代言和學習. 然後你就陸續的有了自己的工作,
參加亞運會的活動,錄了《世界看中國》和《亞運有我精彩之吉》。
最後,你重新複出,有了第一場屬於自己的演唱會--“庚心”;
第一張屬於自己的專輯“庚心”。



這一天,你也是期待了很久吧?我相信是的。
親愛的韓庚,演唱會一定會成功的,到時候,要好好的享受下專署你自己的舞臺,
台下坐著的,也不再是愛著13個人的ELF,而是愛著你一人的庚飯。
新專輯你放心,一定會大賣的,我相信庚飯們的力量,我也是會去買的。


親愛的韓庚,解約事件以來到6.22發佈會,
是6個月零1天,
到你新專輯全亞洲同步發行那天,
是209天,恰好是你的生日。
這六個月來,
每天我都在對自己說,他會回來的。
即使我像傻子一樣的相信著,看到你個人活動哭的洶湧的時候,
但只要想起以前你說過的那些話,你對弟弟們的愛時,
就會對自己說 :他一定會回來的!
然而,看到昨天你在長城上的新聞發佈會時,
一切的希望都破碎了。
一個人怔怔的看著庚飯們給你的黃色應援愣著,問了自己一遍又一遍“他真的不會回來了嗎?是真的嗎?”
好象我還是不能接受這個事實,雖然早已知道結果會這樣




親愛的韓庚,看到庚飯們說以後只能給你黃色的,
屬於你個人的應援,其他的顏色或應援全部不准,否則後果自負。
呵呵。你看,庚飯們的愛很強大的,她們是那麼那麼的愛你,愛到眼睛裏只有你,只有你。



相信你也會是喜歡庚飯們給你選的應援色,只是,親愛的韓庚啊,
看了四年的寶藍海,看了四年的寶藍氣球,現在突然換了,會有想念它們嗎?
以後,看到寶藍色的時候,會和以前一樣的激動嗎?




親愛的韓庚,以後你看不到寶藍海了,聽不到ELF喊著“SUPER JUNIOR”了,聽不到全場合唱的“Marry U”了。




親愛的韓庚,算起來,你在韓國待了有8年多了,快十年了。
十年,人的一生裏有多少個十年呢?
遇見他們的時候,你是18歲,現在你是27歲。
所以,感謝你把人生最珍貴的十年,
獻給了SUPER JUNIOR,獻給了ELF。
感謝你最珍貴的十年,是和成員們,兄弟們一起度過的。
親愛的韓庚,現在再看Full House 這樣溫暖的節目時,
眼淚總是會趁機跑出來。
那個時候的你,是會和弟弟們撒嬌的韓庚,
是總會說自己是外國人而遭到兄弟們鄙視的韓庚,
是兄弟們都說早已和本國人一樣親的韓庚,
是和兄弟們一起一起經歷風雨和生死考驗的韓庚。



親愛的韓庚,

2001年,你隻身來到韓國開始了為夢想而努力拼搏的路程,
2002年,你和希澈基范在中允浩住在了一起,認識了俊英這樣的好弟弟,

2005年11月6號這天,12人的SUPER JUNIOR出道了,

等了四年,你終於等到了。
後來,錄製了你們最經典的FULL HOUSE,
那個時候奎賢已經加了進來,成為了完整的13人的SUPER JUNIOR。
後來,13人完整的SUPER JUNIOR成為了亞洲天團,
裏面的舞蹈最好的,是   韓庚,東海,赫宰,童童。
所以,每次的現場演出,你們總是會領舞。
然而,四輯打榜的舞臺上,不再是庚海赫童了,
而是賢海赫童。



2008年,SJ-M在中國正式出道,你也當了隊長。
當時連某人都說,你為了新專輯,瘦了整整10斤。
那個時候,才知道隊長的不容易吧?
所以後來三輯大紅,你和特特的擁抱,是2個隊長對彼此的諒解和鼓勵
這是屬於你們的榮耀


最後一次13人是YAMAHA上,最後一次的13人

【2009年 金唱片】
親愛的韓庚,最後一次作為SUPER JUNIOR的中國成員站在韓國的舞臺上是2009年的金唱片,
那晚你們拿到了最權威的大獎。
那晚,庚澈的高調粉紅,
那晚,結束安可的時候,你幫赫宰擦鼻涕的溫柔。
還有最後拿獎時,你看希澈的神情。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什麼,
那晚,所有的人的鞋子都是黑色,除了特特,
只有你是白色,領舞的時候,那麼耀眼。
表演的時候,全場被“SUPER JUNIOR”充斥著,
在拿到最大的獎,唱片大獎的時候,
禮花從上空飛下來,到處飛舞著,
你們激動的和所有人擁抱,和弟弟團擁抱,
領獎的時候,特特自己拿了證書,讓你拿了獎盃,希澈戴著獎牌。
從左到右,希澈,韓庚,利特。
特特在說感謝詞的時候,小海哭的很厲害,接著赫宰和成員們都哭了。



特特說:還有今天無法和我們站在一起的成員,
               現在在看電視的你們,
               我親愛的成員們,
               很想跟你們說一聲,我真心的愛你們。





這樣想起了四輯的Fan Meeting上,成員介紹,
特特站在最後一個,說完自己後,
還調皮的跳著說了“我是強仁”“我是韓庚”“我是起範”。
還有後來強心臟上,特他說,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永遠的,愛情不是,工作也不是,想要的只是讓SUPER JUNIOR這個名字成為永恆。
虎東大叔在後來說特特帶領著12個弟弟確實很辛苦。很感謝,是13個人。
後來虎東大叔問:你們是誰?  
大家都含著淚說了那句再熟悉不過的話“我們是SUPER JUNI-OR!”
可是那一刻,這句話卻是多麼的溫暖。



【宿舍 OR    家】

親愛的韓庚,如今你走了,
那麼,你的房間是空著,還是其他成員住進來呢?
希澈晚上一個人想了你,他會跑去你的房間躺在床上看著牆上有你畫像的十字繡麼?
這是12層你們的宿舍,門口寫滿的,都是對你們深深的祝福
客廳裏的巨型海報,三輯 SORRY SORRY 讓你們徹底紅遍全亞洲
這是你的單獨房間,現在,裏面是空著,還是誰住著呢?
牆上飯們為你做的十字繡,現在它還依然掛在房間裏的吧
成員們都很自豪的你的第一部電視劇,《青春舞臺》
SJ-M 來中國後,印有你們的郵票。這是特特一直都很自豪的。





【Young Street】

親愛的韓庚,當初因為簽證的八個月的空窗期,
是希澈一次又一次的在電臺裏提起你,
讓大家不會忘了你。
今年,希澈重新回到了這裏做DJ,
現在,他又在電臺裏有意或無意的說起你,
他說,我也很喜歡中國人,我也有中國的朋友。
他說:你們不會炒飯吧?我的中國朋友韓庚做的可好吃了。
他一直都在想念你,他的眼淚,他的改變,他的CY,
有了大改變的金希澈,你看到了嗎?
你可知道他有多想念你。





【新專輯 and 演唱會】

親愛的韓庚,你的個人演唱會即將開演了。很期待吧?
還記得以前你們13個人開巡演的時候嗎?
還記得你和成員們一起喊“wuli   SUPER JUNIOR or”的每個瞬間嗎
還記得每個拍照時你們站在一起對著鏡頭做手勢的驕傲嗎
還記得演唱會結束時,你們彼此心連著心,手拉著手對著ELF鞠躬的時候嗎
還記得獲獎時大家激動的哭泣而互相擁抱的淚水嗎



一定會記得的,對嗎

可是親愛的韓庚啊,從今以後,你要一個人站在舞臺上了
那麼以後,
面對鏡頭介紹自己的時候,會想念以前你們一起伸出手喊著那熟悉的口號嗎
拍照的時候,會有想念大家在一起吵吵鬧鬧卻像一家人的感覺嗎
拿獎的時候,你忍著淚水的時候,會想念以前大家哭泣著相互擁抱的感動嗎



親愛的韓庚,這裏是你即將開個人演唱會的地方,北展劇場。很豪華,是屬於你的舞臺呢。
7.17 18 一定會成功的,你要好好加油。
你說,希望以前的成員們也來看你的演唱會。呵呵~也只是說說而已了吧,因為明知是不可能的。



親愛的韓庚,屬於我們的回憶雖然很美,但都已成為過去。
現在開始,是個人韓庚了,
是有黃色應援的韓庚了。
以前的所有,都成為回憶深深的刻在腦海裏。



親愛的韓庚,
最後一次把你當做SUPER JUNIOR裏的中國成員韓庚這樣叫你,這樣愛你,這樣為你哭泣。
謝謝曾經的歲月裏,有你。
那麼,SUPER JUNIOR的中國成員韓庚,再見了,再見了。
未來的日子裏,你要記得,除了庚飯,也會有ELF的追隨。
親愛的韓庚,SUPER JUNIOR 的中國成員韓庚,再見了。
2010.06.22,再見了。



韓庚,你好。

-----------以下是我想說的---------

親愛的韓庚:

我覺得我真的越來越不認識你

你怎麼可以為了自己,做出這些事情,雖然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但是你也做得太過了吧!!!

我已經寫了好多篇網誌,都是關於你,不是因為我愛你

而是因為我真的心寒了!!!

你怎麼可以每出一個新聞,就讓我抓狂啊!!!這樣的你,我真的不懂

我從今之後,不會再為你哭,只會冷眼看你的表現

我從今之後,不會再為你氣,只會擔心希澈的心情

再見!!!你就別讓我在街上遇到

我一定會罵你的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118&aid=424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