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韓庚的信
2010/07/16 09:34:14瀏覽907|回應0|推薦1

韓庚~

我很想說,你是捨不得SJ

但是你又想單飛,因為

一個人的你,可以更自由

可以做更多你想做的事情

沒錯!SM真的很苛

但是韓庚,你講話真的有憑良心嗎?

我懷疑!!!!!!

因為去看你以前到現在所有的視頻

總會發現很多矛盾的地方

如果你們說是因為以前在公司所以要這樣說

那我好想對韓庚說

請你一次把所有事情講出來

不要一天講一點

而且不要每次講的都會有出入

都會讓人懷疑

你說你跟SJ有連絡

但是

利特說了幾次他連絡不上妳

利特說了幾次他等你回來

利特說了幾次......

請問這是真的有聯絡嗎??

如果有連絡

希澈就不會一直在YS上提到你

希澈就不會稱呼你為中國朋友

希澈就不會........

請問你真的決定離開吧

寫這篇回復

真是是因為看到昨天的訪問

讓我想起我之前看過了魯豫有約、快樂大本營........好多節目

讓我真的懷疑你

而且,韓庚

SM一個月給妳60萬韓幣的生活費

這應該算不少吧

而且

如果你不忙碌

你才該要擔心SM不看重你吧

我心疼你吊點滴上節目

但是我家最愛的利特何嘗不是這樣呢?

(我最愛最愛的是83)

 

韓庚,你真的讓我很無言

就像我一直說過的一句話

只要不要讓他們兩個傷心難過,你幹甚麼我都不管

很多ELF都祝福你

但是我從昨天開始,我不會祝福你,更別說我本來就不打算支持你

我可以很壞心的說

我想看你的失敗

因為內地的朋友跟我說

其實內地你的消息不多

真的不多

那請問這樣

你怎麼有可能紅呢???

如果沒有SJ的光環的話

你怎麼可能成功呢???

我相信你也是很努力

有時候努力還是需要運氣的啊!!!!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118&aid=4229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