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澈過去在他的CY的至理名言:
2010/08/25 20:23:33瀏覽1336|回應0|推薦1

轉自SUPER JUNIOR吧

希澈過去CY的至理名言:
(包含對anti的態度)


不燒火的煙筒也可能會冒煙 沒下雨也可能發洪水              
                                               -金希澈


你是你 我是我 我只過我自己的人生 你就過你自己的人生
收起那些晦澀的說教 好好幹你該做的事
                                               —金希澈


就算貓活的跟兔子一樣 貓還是貓
就算我再軟軟地跟豆腐皮包飯一樣 我還是我
無條件地讚揚閉崇吧
                                                —金希澈


或許在這也有惡貼者...
有的話別吵架請用大家的稱讚徹底埋葬惡貼者
                                             -----by 金希澈


“我是金希澈的理由”
“在努力成為藝人金希澈前而努力成為品行端正的金希澈”
                                              -----by金希澈


當你在走路的時候,突然發現前面多了一坨屎
這個時候你要怎麼辦呢,你會不會去踩他呢??
當然是無視他,蔑視他 ,然後從旁邊繞過繼續走路
                                            
                                              -----by 金希澈


我們還有夢和希望, 不要失去那光芒,
為了你純真的靈魂祈禱 ,不要想著結束。
那只是對未來的考驗而已, 忘掉所有悲傷和痛苦的事,
向著未來前進吧, 對我們來說絕對沒有放棄。

                                    ——金希澈


幸福, 因為簡單地呼吸,呼吸停止之前沒有不幸。
遵守著的自由才是真正美麗的自由
任何年輕人都不能以任何理由不讓自己積極的面對人生,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不相信自己站在最高處的人,別人是不會對你有期待的。
在依賴別人之前先相信自己。

                                     ——金希澈


在作為藝人之前,是有感情的人。   
但是,在表達感情之前,要記得自己是藝人   
我只是大家人生中的補充品、調劑品,力量源泉,不是全部   
藝人是全國民的藝人 只有你的男朋友才是屬於你一個人的藝人   
                                 
                                     ——金希澈


閉嘴!閉嘴!閉嘴!閉上嘴聽我的!
表現是強烈了點。。。真帥的話

我的花瓣及ELF
為了我的你們是。。
想著為了你們的我。。。

不必心痛於那樣雜亂的事閉崇只聽我的就行了
我們是滿懷著不動搖信念的狂
閉上嘴只聽我的吧!!


                                            ---金希澈


神的鐮刀   

在掛著太陽的天空下 悲慘的倒下的人們啊   
希望洗刷被踐踏的傷痕和憤怒成為黑暗的支配者嗎   

對世界閉著眼睛 捂著耳朵 閉著嘴的人們啊   
不敞開已停止跳動的心扉 要把一切用兩隻手支撐嗎   

不僅現實已經失去了光彩 連那個人的視線都失去了   
為了黑暗中的晚餐 只留著腐爛的微笑   

在沒有光亮的地方 為了一束光晃動著兩隻手   
用失去理智的想法和已經變成腳指甲的兩隻手來做刀   

在誰都不能承認的自己的空間裡揮舞著刀   
看著被揮舞著的刀砍到倒下的人們而感覺到優越感的人們啊   

要在被害妄想中掙扎多久   
從那個河裡出來在有早晨的地方睜開眼睛吧   

不論何時..   
用錯覺和腐爛的微笑做成的黑暗中的刀刃   
都會切割他們的舌頭和心臟..   


                                           ----金希澈作

...待續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118&aid=43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