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夢就去追
2010/06/13 21:07:10瀏覽911|回應0|推薦9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你的夢想是什麼?

即將要升高二的我面臨選組的問題

原以為自己早已決定了

但又因為多種的原因使我遲遲不敢下決定

最後我還是放手一搏

各位....我選"三類"

一開始真的有些害怕

讀三類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

在三類裡   你不是全數陣亡就是全數通過

答案是超級兩極化的耶....

但...我為什麼依然選這個呢???

因為我要追逐自己的夢想

我想考醫學系!!!!!

未了要兼顧好自己的課業同時也要委身於神的國度裡

今天我和學姊討論了一整個下午

自訂了一個完美計畫

是為我量身訂造的喔~~~

我很期待 計劃實施的結果

我仍然堅持不補習    來達成我的夢想

還有阿對我而言有一個好事

就是最近...不知道為何...

覺得電腦有些無聊

甚至不想碰了......

所以我要開始實施休息政策了!!!

全心拼在課業上

我要把今天辛苦討論出來的計劃

成為我的紀律

在此刻...我知道我在幹麻!!!

鼓勵你 現在就開始追逐你的夢想

不要再等待了

我們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

只要你開始移動

你才可以發現自己的不足

大家 加油~~~

戰友們~~~一起努力吧

好久沒發文 不要太想我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ie811002&aid=412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