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現小神子的新化名的方法
2010/06/04 11:13:34瀏覽327|回應0|推薦1

給台壇版主參考─如何發現小神子的新化名?無需查IP,只要從其行為習慣即可偵測。

台壇版主歷年迭有新進,為幫助新進版主們認識台壇敗類小神子多次更新化名鬧版行為並為能有效立即制止其邪見蔓延,茲提示小神子的行為習慣如下:

1.必有頭貼:小神子喜貼布袋戲人物(上輩子當過布袋戲從業人員,後因故而窮困潦倒最後餓死街頭),有時還會貼自己的真實照片,疑似企圖勾引女網友,由於可能因相當醜陋而尚無女生上當受騙。

2.假道教徒:小神子因為無力討論或辯證宗教,只能常窩在聊天區,若去宗教討論區發言就只會拿道教文章東拉西扯,至今尚無真正實修道教的網友來印證或肯定。

3.囂張自大:小神子早期還會貼些自大或吹牛帖子,只要略加讚美就能誘其開始"臭屁"(台語),(謙虛本是道教的美德之一),而且鄙視佛教

4.反對密宗:這是當然,小神子知道台灣道教咒術法術多不是密宗本尊咒或上師神通的對手,因此,若故意試與其談起密宗或雙修,小神子只能惡口誹謗密宗(小神子的垃圾格言之一就是:『大破密鬼』),小神子曾在台壇還貼了一張經過剪接的照片圖,畫面上是托塔天王斬殺阿修羅,可惜因為貼錯了,結果看起來是阿修羅躲過了托塔天王的天劍,好笑的是,阿修羅並不是密宗佛菩薩,而是印度教本有的神明,而且在大白傘蓋佛母經裡,世尊還將大白傘蓋佛母咒語賜予天神以擊退阿修羅眾!

5.喜談股票:小神子對股票的看法多是抄襲他人見解,尚無卓越之處,對於台壇法友之道業亦無助益。

6.黃色笑話:小神子曾在其他論壇裡說出黃色笑話,並且還故作懺悔狀的道歉,結果其道歉文反而證實了小神子有說黃色笑話的行為,易言之,已觸犯刑法有關散播妨害風化文字的規定,若小神子就此不敢再上網,其怨家當然無法追究,但其既然還敢上網發言,那麼,就已暴露出行蹤!

小神子看到以上說明以後,有可能一反其行為模式而改弦易轍的發言,易言之,小神子有可能:沒有頭貼、只談禪法不聊天、故作謙虛、讚嘆密宗、不談股票也佯作不懂、不說黃色笑話等等,但假以時日,就會露出其醜陋不堪的真面目,只要稍微以問題引誘,小神子將禁不起考驗而被逮!

建議台壇版主儘早封鎖其帳號,以免其垃圾般的邪見充斥於這原本清淨莊嚴的台壇。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thbeast&aid=409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