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撒給群星
2006/12/12 20:48:04瀏覽406|回應1|推薦2

冬天ㄟ日光

溫暖了我ㄟ心肝

日時眠時礱ㄌㄟ想妳

妳ㄟ祝福

迴旋在我ㄟ靈魂內底

 

冬夜ㄟ月光

閃爍了我ㄟ心惄

夜半此時專ㄌㄟ愛妳

我ㄟ寄託

迴響在妳ㄟ心靈內底

 

愛惜呼妳滿天燦爛

疼惜呼妳歸瞑月光

光明僀ㄌㄟ等待

真情付出有心ㄟ黎明

真愛呼妳有懷ㄟ朝曦

呼咱兩個心肝黏做伙

伴對美滿ㄟ人生

愛情撒給群星

閃閃鑠鑠歸心景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591482

 回應文章

凡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凡夫,你最愛什麼?好友這樣問。
2007/03/18 20:59

凡夫,你最愛什麼?好友這樣問。 

有一年過完年,好友從台灣來我的農場渡假,他知我的生日就在近期,問我『凡夫,你最愛什麼?』,我透過腦筋就回答:『我愛大自然』,他再問:『你愛大自然的什麼?』,我回答:『我最愛女人』,他老兄一下子答不上來!

保守被政治思想壓迫慣的社會下古董產物,等一覺醒,我們一起哈哈大笑。

愛女人,是我個人一生不變的愛,尊重女人,是我這一生不變的情,我歌頌女人,我贊賞女人,也偷偷的愛過很多女人,更與幾位相愛的女人如膠似漆生活過,如今,還是只愛女人。

 


【平凡的覺醒】【台灣創新教育協會】【熱門時事探真】歡迎光臨留言與指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