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21荒野荒廢荒蕪之自然法則
2006/04/12 23:57:11瀏覽207|回應0|推薦0

 021荒野荒廢荒蕪之自然法則

春天,剛長雜草劣草要拔除!

雜草,剛新生,就要『連根拔除』,才不會荒廢我的玫瑰花,不可以造成荒野似的國家家中之『康乃馨‧‧鬱金香‧‧被不拔除的雜草,淹死』,荒野之荒草法則,很可怕,但是,舊中國人,過去寧願犧牲掉人民的利益,保護舊國民黨式之統治,這荒野法則,不是台灣之『神木法則』,台灣有洪水颱風與雷擊大雨,野草,無法生存太久,但是,我的花園,要耕要種,拔雜草,是『愛情相依之樂』,馬英九,還是讓我想起:『我在家比狗不如?』,拔雜草石,除草時,無樂趣了嗎?。

春田,秧苗已播,春雨綿綿,沐浴中,要除草(台語搜草很美ㄛ,這身心靈之愛的法則),懂得搜草‧‧‧否則,稻田,會荒蕪‧‧稻米,就出產不良‧‧荒草法則的做為,就是,只要不是稻、花與樹,一新生,就要拔掉,完全拔除,讓荒草,一出生,就死亡,胡中信說:『讓『否則宋楚瑜從人間蒸發掉』。

言論自由,你們,在2100說說,就去說,說歸說,法律規定,刑法100條,指明了『言論自由,可說』但是不能有『行動,一動就違法』,化諸行動,有罪,就抓人,逮人。

李子春,『只有我可以擔當大任‧‧其他檢察官?ㄋㄠ了,不!』,李子春自我矛盾,檢察官,指控不能公開,在2100‧‧說比唱好聽,『他,小過記得太輕了』,他說:『只有我獨醒,你們都醉睡了』,這樣一個『不是將材』,醜醜,『行為自我認為愁』,真,小人物一個,就像『慕凡先生一樣』,他說:我是一個『小人』物,但我卻有『大大』的一個希望』(什麼大大,不知道),我一介凡夫,你們是俗子,所以,凡野草都『斬草除根,永絕後患』,這個慕凡先生說的應該是『在野』在野才會荒蕪野外之所以人民』,在野,不但永遠讓他們在野,但是防止在野,把台灣搞成荒草雜長的荒野台灣,又會回到國民黨時代之窮困了。

6-7年級以後,草莓族,我最喜愛的一群年輕人,創新創造的很多,這是李前總統改革下,才受教育的第一批新鮮台灣人,老闆很多很多,越年輕,離外省人傳統越遠,越會成大功,越會自己創業,無哀無怨,草莓醬的甜美。。連戰共產黨,連續去戰吧,連共制台,這是在野,一份荒草的恐懼‧‧‧年輕人,有無限可能,好草,要跟雜草競賽,生活競爭,好的花木,會長成神木,蘭香──『神木,巨大之神木價值之成長法則』,也是『蘭花普世價值之自然法則』,舊中國士代夫,能玩出什麼花樣ㄋ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2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