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5
2010/01/02 21:31:51瀏覽257|回應0|推薦0

105是我們約定的,你應該沒忘吧!有時候我會不經意的問問。我問的不是很清晰,因為我怕你覺得我很囉嗦,也怕我常常問會是一種壓力。但是我們默契很夠,你總是跟我說:我懂你說什麼,那也是我的目標,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105而作的準備。

其實我又能再多說什麼呢?你什麼時候讓我失望過,你給我的只會更多,而且是驚喜絕不可能有任何驚嚇。人生總是讓你認真的規劃著!

你給的都是正面的喜樂的確定的,而我自找的哀愁都是我控制不住的黑暗面,經過這段日子,我不會再那麼投入冒險了。我怎麼能讓你覺得我很蠢呢?在你心裡我是乖寶寶。

人的感情是建立在日積月累的,也可能是建立在不切實際的夢,也可能只是喜歡付出,也可能只是自以為的將心比心,也或許對方不值得自己如此義無反顧,但是自己卻沈醉在自己享受的病態中。反正那些日子很難用字彙形容到底自己怎麼了。也找不到任何理由解釋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做。但是過了若干時候,往回想,會對自己當時的行為嘴角微揚的笑一笑,僅只於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ear0316&aid=364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