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嚇
2009/12/02 03:27:34瀏覽266|回應1|推薦0

頭先以為我看錯號碼了

學校怎麼會打電話給我勒?

教授跟我說到一段落時

我已經倉皇失措了

他跟我說

他很百思不解

你已經發那麼高的燒了

怎麼自身都沒什麼感覺

還可以到校做實驗

要不是被校護檢測攔下來

大家都不清楚你生病了

全家一路狂奔往你的方向

我叨叨絮絮的掉著淚

哥哥邊發揮賽車精神

又要安撫著失控的妹妹

破了史上記錄的速度

殺到了這偏僻的鄉鎮

看到了你 又掉淚了

你好燙喔!

別害怕!我們都在你身邊

清晨 帶著你來到教學醫院

忙了一整天

檢查東檢查西

等檢查報告時 才發現大家都餓了

昨晚到現在 竟然沒想到要覓食

幸好!天佑吾家~

你沒事!最重要的是你沒事!

一聽完結果

你竟然要趕我們回去

你說   跟我們一起擠一個房間很不舒服

你會按時吃藥

再跟我們報告狀況

哇勒~討厭!

都不心疼我們急呼呼的一路狂飆

也不心疼我休息時間不夠

算了!大人說話了

走吧!回家吧!

回程中

哥哥說了一句令人玩味的話

我們家的小孩總是一個樣

想想~是啦!我也差不多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ear0316&aid=3548939

 回應文章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12/02 10:44

哈哈~

真是天才家族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