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好客海鮮碳烤燒肉吃到飽
2010/11/03 03:55:45瀏覽3114|回應0|推薦5

海鮮燒肉吃到飽‧台北東區超人氣
有別於一般吃到飽燒肉店以提供肉品為主的形式,「就是好客」以提供上選新鮮海鮮為食材為主的燒肉店,讓您在這除了品嚐燒肉外還有生蠔、大明蝦、生魚片、大干貝、蟹腳等海鮮食材以桌邊單點式的方式供您享用。
食材新鮮‧肥美大明蝦享用不盡
店主人蘇先生父親本是東海岸的漁夫,後來轉為漁貨經銷商,蘇先生從小在耳於目染的情況下對於海產有豐富的知識,店中多道海鮮食材皆由台東成功漁港每日新鮮宅配,讓許多朋友都有划算、物超所值的感覺。

消費資訊:

【營業時間】(一)~(五)17:00~24:00
         (六)(日) 11:30~01:00

實際價格以店家現場公佈為準
◎598吃到飽 (另加一成服務費)

美食快訊:就是好客海鮮碳烤燒肉吃到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ytapdw&aid=456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