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梧棲胃食道逆流治療方式 台中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推薦中醫 桃園失眠中醫推薦
2022/04/07 20:15:04瀏覽61|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流云,在天際行進,留下淡白色的痕跡。遠處的高樓,明晃晃的玻璃,反射著太陽閃耀的光輝,卻只在地上留下一團黑色的陰影。樹枝槎椏,不見生氣。光鮮亮麗的草皮下不知道隱藏著多少貧瘠的土地。倏地,天地仿佛在旋轉,又好像是我在旋轉。   看來忘記吃藥了,我的目光落在桌角的藥瓶上。   被確診精神分裂癥已經很久了。從小被人夸著“明珠”長大,蜜罐的浸潤替“我”抵擋著苦痛,而我卻甚至有時辨認不清哪個才是真正的我。時至今日,我仍會惶惶不安于我與另一個“我”的優劣高低。   ---   就像虛無縹緲的云一樣,我覺得我在流逝,在消耗,在褪色。絲毫不像身體內的另一個“我”,而今提筆的,是那個時常焦慮不安、唯唯諾諾、懦弱膽小、唯恐才華耗盡的自己。相反,“我”卻像有著流瀉不盡的靈感和才華,陽光自信,氣定神閑、落落大方。   我們都是畫家,筆下的畫卻有著千差萬別。我的筆觸是暗淡的,平展的色塊,重復的線條,枝葉虬曲的花樹,和猩紅色燃燒著的晚霞,古怪卻富麗,畫下這一切,我覺得心安。“我”的筆下卻斑斕多姿,像極了飽含韻律的生命贊歌,蕓蕓眾生見此失色,天地萬物窺此黯然,猶踏足不可描摹的無人之境,如置身時間停滯的平行空間。   我抬頭看了看窗外,先前游得飛快的云好像真的凝住了,又似乎是被燒紅了,太陽透過其間隙漏出的光,險些灼傷我。又搖了搖手中的藥瓶,是清脆的幾聲叮當響,和瓶底的破碎顆粒彼此摩擦的沙沙聲——藥快沒了,該去再配一瓶了——我如是想。   那條昔日經久不息的街道,如今空曠寂寥,遠處紫色的黃昏又罩上一層淡黃暗橙,瑰麗奇異的色彩攝人心魂。涼淡而稀薄的風吹在臉上,帶來了些許粘膩的觸感。三兩根電線桿間拉著稀稀拉拉的電線,孤單的麻雀來來往往,棲息其上又飛走。靜得過分,只聽得到自己厚重的鞋跟踩在地上的踢踏聲。   如果我真能遇到身體內的另一個“我”就好了。但我們仿佛一直是遇見的狀態。如果我能改變就好了,但似乎沒什么可變的。   看來人總喜歡在幽靜時胡思亂想。   自嘲地牽動了嘴角,腳步不自覺在一家畫室邊停下。平平無奇的裝潢掩飾不住內部的巨大吸引力,古典而時髦的精致鋪陳擺設誘我入夢。心底似有什么東西應聲而裂,龜裂紋遍布其上。暗紅的,扎根著深淺血管的心臟仍不怠惰地跳動著,此時的它開口:“試一試吧。”于是我甘愿上鉤。   ---   拿起畫筆的一剎,靈魂仿佛被整個從軀殼剝離下來,隨之涌來的,是鋪天滿地的色彩。多年以后再回想那一刻,尤覺得魔幻。是從天邊潑灑而下的金與紅,在瞬息萬變的雷霆閃電中改變著姿態;是即將破曉的黑與白,交融在暮色雪色和月色中;是代表著四季更替的嫩綠深黃,在幾萬毫秒的流逝中,界限變得模糊不清;是生命中辜負的無數黑白顛倒的夜,都倒流回紙上的江河湖海;是目睹曾不可攀爬之山相繼傾覆,不可逾越之海干涸成田。   天之蒼蒼,其正色耶?我看到了莊周口中天地本來的天青色;梅子金黃,麥花雪白。我沉醉在田園的綺麗寧靜風光中;紅勝火的江花,綠如藍的江水。我好像可以體會到煙雨江南舊曾諳的、在記憶中永不淡退的風景。   流逝的我,消耗的我,褪色的我,停止了。當魂靈再次凝聚,另一只攥著藥瓶的手不斷用力,像是要把上面的印花搓成一團。   自尊告訴我:“這會出丑。”   經驗告訴我:“這不可能。”   情理告訴我:“這毫無意義。”   那靈魂卻輕聲說:“試試看吧。”   頭一次這么享受作畫過程,電線桿上的麻雀飛過這條狹窄的小巷,飛過這片土地上的消沉和猶豫不決,飛過我捉襟見肘的才華靈感和誠惶誠恐。當他們越飛越遠,我無限地接近我自己。是兩個自己。   黃昏時分窗外的晚霞依然光彩,在空氣水珠的折射下,散成七色的霓虹,裝點著這間破敗而歷久彌新的畫室。天邊的色條柔和如昔,瞬息變化的光影在這一刻似乎成了永恒之美。   當學院派在有著粗糙紋理的紙上暈染著每一個細節,印象派放棄傳統細致的描摹,以朦朧而嬌艷的色塊來體現自己脆弱又渴望展現自我的內心。來自十九世紀后半葉的巴黎,延續數百年的畫風斗爭在此融合,浮世繪如神奈川沖浪般構圖精致的繁瑣圖騰和山水畫中寥寥幾筆就勾勒景物形神的簡筆大氣之磅礴在此匯聚。   ---   當最后的筆畫落在灰青色的翻騰海面上時,滲出的細密汗珠又被涼風吹回身體,耳邊是震耳欲聾的心跳聲、呼吸聲,甚至還回蕩著宛如大提琴厚重迤邐、不絕如縷的尾音。   與我再次碰面的人都說我變了。有人說我變得活潑樂觀,有人說我變得深沉冷靜。忽明忽暗的窗口,綠肥紅瘦的花樹,濃黑色的半邊夜襯著另半邊透著生命力度的紅橙色的晚霞。不同頻率振動著的光波在矢志不移地前行中不斷衰減,道阻且長。   也許只有我知道,我沒變。   我只是真的和另一個我相遇了,從我決心要改變的那一刻起。我選擇接受不同的我,風光無限的我,跌入塵埃的我,一如出土時便沒有雙臂的維納斯,一如那天畫室中古怪的半邊色彩濃郁飽滿,半邊卻勾勒著層疊蜷曲,翻卷著的線條。   曾經困擾的“明珠”問題,我已能坦然面對了;當天被汗水浸濕外層包裝紙的藥,我也已經不再需要了。只是偶然再經過畫室,會有種與萬里之外的老朋友會面的熟悉感。 +10我喜歡

不能割舍的母親河   作者/蔡伯實          母親河,我從小戀著你,已將近耄耋還是離不開你。冬天,在江冰上領略你的冰硬似鐵的意志;夏天,每日瀟灑游在你的懷中。     一次游水,一次享受,一陣江風,一場美夢,夕陽生命在這里鍛煉,心境在這里凈化提升。每次泳在你的懷中,每一次劃水,都把你的輪廓撫摸,每時每刻,你都把我托起,考驗我的意志,給我健康,給我歡樂。     每天,那浪花撫過我的臉,又推著美麗的水花,撫過我,又飄得很遠很遠。游在你的懷里,每個泳者都在這里快樂。      撫撥著你的湧波,你那心跳難以觸摸,我知道你那堅毅前流的性格,那就是你的骨骼。我的臉每天在水面起落,那是我取悅你的執著。你有一首唱不完的歌,哪管幾天聽不到你的水浪聲,我就似乎失魂落魄。我想像著,一段夕陽,一場人生,河水就像媽媽一樣,母親河的愛是永遠的,但我的生命時間難猜莫測,不用看那浪花開出怎樣的結果,當我過完了這一生,我仍然要骨灰撒入江波,愿讓母親河抱著我,奔向遠方,我的心不會寂寞,還會看著兩岸人們的歡樂。  我愛母親河,母親河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你給我一生也享不盡的母愛。媽媽的愛我永遠也不能割舍。 +10我喜歡

完美,是一個非常高的境界,我們很難達到。可是與其耗費時間去羨慕完美不如修煉完美。也許我們用盡一生也達不到完美,但是我們已經變得更加優秀了。   曾經我很容易羨慕別人,只要我覺得對方比我優秀,我就會非常羨慕。說到底,這樣的羨慕不過是我的自卑心理在作怪。在我看來,所有人都比我完美,而我有太多不完美的地方。我的優點不多,但是缺點一籮筐;我的優勢不多,而且短板也不少。我非常擔心我會被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淘汰,因為我并不認為自己擁有可以在這個社會立足的資本。   但是,我后來慢慢地不再羨慕別人了。因為我發現越是羨慕我就越自卑,越是自卑我就越不想努力,越是不努力我就落后越多。如果我繼續羨慕,那么我就會在自卑中輸得一敗涂地了。如此說來,羨慕就像一扇扇裝飾華美的大門,每一扇大門后面都是一個坑,我一次又一次地打開這些大門,任由自己掉進坑里傷痕累累,費盡力氣爬出坑之后不過是等待下一次再度掉坑里罷了。既然如此,我為何還要繼續打開這些危險的大門呢?倒不如無視這些大門,潛心地自我修煉,修煉不完美的自己。   “寧愿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第一次看到這句勵志的話時我仍然處于自卑的狀態之中,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樣的自己。這句話給了我啟發,沒有人天生完美,優秀是需要付出才能得到的回報。而我還沒開始付出什么,就已經在哀嘆自己一無所有,注定是輸家了。   在修煉的過程中,雖然這并不是一件輕松簡單的事情,但是我漸漸發現這樣的生活非常充實。每當我發現自己有小小的進步時,我就會有更強大的動力繼續修煉自己。我的目光不再停留在別人身上,一味地去尋找別人比我優秀的地方讓自己泄氣,而是專注在自己身上,想盡辦法改善身上不完美地方,例如身材、工作能力、性格等,就像玩闖關游戲一樣,把缺點和不足當作一個個關卡。每闖過一個關卡,我就向完美的自己靠近一小步。我知道我距離完美還有一段漫長的路,但是我依然努力前進著,因為我享受著這個改變自己的過程。   時至今日,我依然不完美,依然有很多人比我更優秀,但那又怎樣?我的目標并非成為一個十全十美的人,而是成為一個足夠自信但不自滿的人。因此,與其說我是在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完美,倒不如說我是在培養自信,擺脫以前那個極度自卑的自己。我并不需要成為一個人人羨慕的人,只想要成為一個能夠讓自己認可的人。我的努力不是因為別人,而是為了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羨慕完美不如修煉完美的自己,成為一個不需要羨慕別人的人,珍惜已經擁有的,爭取想要擁有的。人總是要向前看,專心地走自己的路,而非只顧盯著身旁超越自己的人忘了加速前進。 +10我喜歡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q33dq94q&aid=17313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