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道-second coffee 第二杯咖啡
2011/02/16 13:40:14瀏覽1518|回應0|推薦0
 

選一家我喜歡的餐廳…有好多呢~怎麼辦 ….要選1.氣氛佳裝潢好又很貴的高檔美食餐廳;2.還是選東西實在雖然裝潢普通.食物卻是俗又大碗又好吃的~~太猶豫了!!最後我決定選第2個 哈哈哈~~目前我還是學生.偶爾去吃一下高檔餐廳很棒~但天天吃也太奢侈了~也要找些價錢實在食材又多吃得好又飽的小店呀!話不多說先來介紹我說的吸金早午餐複合式餐廳

 

店名是second coffee 第二杯咖啡

 

這裡大多是吸引學生跟上班族~早上這裡就是賣早餐~到中午就有套餐系列~餐點也很多樣化~義大利麵.焗烤.飯麵食.小火鍋.中法式套餐~潛艇堡等等~~超多的!當然價錢都超超超平價~

 

雖然店裡裝潢沒有特別高級~但是滿舒適乾淨的~來這裡吃午餐看報紙.用電腦~坐著喝咖啡的人也滿多的!!

 

那首先我就開始介紹我最愛的幾道套餐囉!!!我本身超熱愛吃焗烤的~所以來都一定吃NO.1奶油海鮮焗烤義大利麵♥ !

 

(抱歉唷各位我已經喀了一半了)…沒關西還有很多道!!!!!!!

 

每個套餐都會含湯~飲料等等~ 話不多說再來第二道!

 

NO.2 WOW這道是白酒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看那蝦仁.蛤蠣多大一顆啊~ 還有那拿鐵的鮮奶泡都快溢出來了~~真是料多實在阿~好幸福呀~

 

哈哈還沒吃我都快流口水了~~

NO.3 我好愛的~法式套餐

 

看看那生菜沙拉.黃金比例肉排.不油又脆的薯條~~~雖然這時我都快飽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咬了幾口肉排.沙拉.薯條~不吃真是對不起我自己呀!!!

 

看看我那滿足的臉搭上一杯冰咖啡~oh這時你餓了嗎?~~~還有更讓你心動不已的~~
NO.4 法式腿排 看那黃金比例的雞腿排 你不心動嗎?

 

看呀~那美麗的色澤~如此完美的焦度~來說說看吃的感想!!

 

雞腿一點都不油膩~咬下去的表皮還帶點脆!裡面的肉質卻是如此的嫩~~~吃完覺得太油膩~盤子上也有水果生菜~敢吃洋蔥更能解除雞腿油滋滋的味道~~
到這裡我肚子已經飽到鼓起來了~但老闆人也超好~聽到我要寫文章~也把即將要推出的新產品給我試吃~~ 詢問我口味有什麼要改進的~
而這道是 NO.5潛艇堡 聽到這名子應該覺得普普通通的~但實際上他的潛艇堡長這樣子:

 

WOW 也太特別了吧~ 薯條是用烤過的土司邊圍成的.附上新鮮的水果(好鮮紅的蘋果阿.看那生菜.番茄多新鮮阿)吐司潛艇堡也有夾著一片肉塊~跟我想像中的真是完全不同~
當然也是好吃阿~~雖然吃得非常不多~不過大致上都吃過了 今天介紹這五道~你最喜歡哪一道呢~?
最後也要感謝這位人超NICE的老闆~~~還有這些套餐平均幾乎不到兩百(划算吧!!!)

 

那這次小女我就介紹到此.心動的話可以趕快來吃吃看唷~

店名是second coffee 第二杯咖啡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10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mk&aid=489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