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咪的天堂-隱形鐵窗+貓門
2020/06/05 20:52:13瀏覽491|回應0|推薦0
買房子後開始室內一堆裝潢工程

每天都在跟不同廠商接洽

雖然花錢的是大爺 但是這個大爺其實也是蠻辛苦的,每天要監工不同工種

還好我的工作是自己在家接案,我是個SOHO族,基本上只要有一個空間有插座,我的黑戰士(筆電)就可以工作了。


因為之後要搬過來,小咪仔(貓咪)也會一起搬過來,裝潢的部分當然也不能少掉牠的部分

在網路上曾經有看過貓門,早就想裝了,只是礙於以往是租屋處,所以都不能裝,一直沒有安裝,現在是自己買的房子,愛怎麼裝就怎麼裝囉~


我的喜好大概就是房間要是木頭裝潢吧,有怪僻的我一直很喜歡聞木頭味,其他部分都是簡約風,沒有特別奢華的地方,倒是小咪仔好像還沒住過這麼高的樓層,其實蠻擔心牠會不習慣,除了裝貓門我也請貓門廠商來裝隱形鐵窗,隱形鐵窗就是鋼絲繩做成一條一條的線,防止貓咪在玩耍時掉下去造成意外。有稍微查了一下,現在隱形鐵窗應該是高高順名氣最大,PTT上面很多網友都推薦安裝高高順的隱形鐵窗跟貓門。


我的理想就是讓新家變成貓咪天堂,現在真的是小咪仔愛怎麼鑽愛怎麼跳全部都是牠的空間,我也不用花太多時間擔心牠會不會因為跳太高而發生意外,還記得以前在租屋處當時住在四樓說高也不是太高說低也不是太低,小咪仔一個不留神就掉下去了,真的是嚇死我了,馬上帶去住院還開刀,真的是令人擔心的小傢伙。現在裝了隱形鐵窗,就不怕貓咪不小心墜樓啦!


奇怪的是裝完貓門之後我發現門卡卡的,馬上打電話告訴高高順,請他們來處理。他們說裝貓門不會裝完之後門卡卡的,但事實就是我的門真的很卡阿...。


還好高高順負責任,找了門的廠商又找了地板廠商來看,最後發現問題出在地板不平整,後來老公說那扇門本來就很卡,根本不是因為裝了貓門才這樣,是我神經太大條才會沒及早發現(不是阿 他早就知道了為什麼都不說?!),其實蠻感謝高高順的,他們根本不用付這筆錢請其他廠商來看,但是他們卻付了錢,原本憤怒的心情瞬間轉為抱歉。


在這邊稍微介紹一下貓門+隱形鐵窗的廠商"高高順隱形鐵窗",品質好,師傅親切,連不是他們的疏失也會幫處理,售後服務不誇張給五顆星!!大家可以去網路搜索看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cffac1e&aid=13789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