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掃把星(12)
2007/10/22 22:49:09瀏覽467|回應1|推薦3

    說老實話,長那麼大,我第一次深刻瞭解到視力保健的重要性!

   

    在迷濛的夜色中 ,那個黑影快如閃電 !在人群中竄來晃去的,簡直就像武俠電影中飛來飄去的高人。

    相較之下——我就像個無能的小囉嘍,只能瞪大眼睛,氣喘噓噓地追著它跑。而身後的阿燦和夏德福,生怕暴露行蹤似的,大氣也不敢一吭地跟著我猛跑。

    不過說也奇怪…… 

    每當我們追趕不上,或是暫時失去它的蹤跡時,……那個黑影,就會有意無意地放慢腳步,或是突然出現在某些顯眼的角落,提醒我它的存在。

    看到黑影這種友善的回應,頓時令我受寵若驚、信心大增!只差沒對它喊出﹕『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就這樣面帶微笑一路跑……

    不知不覺地, 我們竟然跑到了——台北市晚上最有看頭的那條街。而那個黑影,就停在一家知名的KTV門口,面無表情地等著我們…。

    我放慢腳步,看看周遭的燈紅酒綠,緩緩地向那個黑影走去…。心裡有些納悶,不知那個黑影為什麼帶我們來這兒? 

    就在我走到門口的同時,那個黑影居然毫無癥兆、又莫明其妙的消失了。

    『怎麼樣?…我們安全了嗎?…』阿燦上氣不接下氣的問著我。

    我望著仍是黑白色彩的阿燦,四處張望喃喃說道﹕『我們跟丟了!…在這等一等,它應該會回來找我們的…!』。 

    聽到我的話,夏德福不可置信地,用著崇敬的眼光看著我。而阿燦則是倒吸一口氣,驚嚇地對著我喊﹕『什麼?不會吧…?你追那玩意兒?…』

    就在我還來不及告訴阿燦和夏德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時…。耳邊驟然傳來幾聲驚呼!身後KTV的玻璃大門砰的一聲被撞開!

    我們三人不約而同轉身望去……

    只見一個滿臉兇狠、短小精幹的男子,扶著另一個滿身是血,疼得臉部扭曲的彪形大漢,從KTV 內蒼慌奔出…。

    那兩個傢伙,匆忙之間,可能沒料到門口居然站了三個瘟生。著實嚇了一跳!差點收勢不及,撞個滿懷…。

    他們頓時停下腳步,滿臉緊張看著我們!接著毫不考慮揚起手中的槍,直直地朝著我們三人指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bangel&aid=13178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緊張ㄋㄟ
2007/10/22 23:51

真是好看!!

期待.....

天使十三(dbangel) 於 2007-10-23 22:21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