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抹茶的成分是綠茶◇
2015/08/30 08:20:42瀏覽152|回應0|推薦0

今天要講一個小故事……

主角是我自己!

我是一個超級不能喝到茶類的人,逢喝定清醒!!!

昨晚上班時喝了一杯名稱叫做☆抹茶多多☆的飲料,

下班後整理完上床要休息了,

我整晚一直頻尿、翻來翻去,完全不能入睡的狀態!!!

整個是超級清醒的清醒,加上我有點後知後覺的反應,

到了凌晨四點半左右,我才忽然忽然想起來,

我上班喝了一杯抹茶多多的飲料,

於是乎,

我google一下〝抹茶〞這個東西,

讓我發現發現了,

◇原來抹茶的成分是綠茶◇

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我自己很無言!!!

一直都知道抹茶這東西,卻不知道它的成分是什麼,

看字也應該要知道它跟茶脫離不了關係啊!!!

所以我到現在依然是清醒的清醒的清醒的!

+其實,不知為何,體質忽然變成這樣子!

以前咖啡、茶類都能喝的,現在變成拒絕往來戶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dreamerM&aid=2902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