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在轉身之後
2015/08/14 00:52:43瀏覽54|回應0|推薦0

曾經以為幸福離自己很遙遠,以為幸福並不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當那些念頭出現的時候,我明白當下是無法釋懷的,也很難認清事實的真相,但我總會用沉默來沉澱自己的心情!

或許,想知道的事情在沉澱之後,已經不是最重要的那一個了,也能釋懷了!

或許,那些覺得很重要的事情,在某個瞬間突然變得一文不值了,也說不定!

或許,沒有人能傾訴,是一件很淒慘的事情,但自己能療癒自己,也能讓自己更堅強,對吧!

或許,在這一次的問題裡面,解答並不是對或錯的是非題,選擇變多也何嘗不好呢?

或許,在執著以後,更明白堅持是什麼,而自己又是為什麼堅持到底!

然而,在我以為幸福離我很遠的那個瞬間,我真的很想很想哭哭……

但是,又在之後的某一天,某一個瞬間,我真的真的覺得幸福其實沒有離開我,我的期待也沒有落空,我的喜歡也還在,我的希望一直都在,我的生活也那麼繼續!

這樣,幸福在轉身之後,也算是一種遲來的幸福,對吧!(我這麼認為^^)

我想這樣紀念自己的每一個瞬間,一個簡單、平凡的存在,那麼,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幸福!

你認為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dreamerM&aid=2783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