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山˙親水˙親老,三代同堂一條路活動
2015/03/26 17:17:47瀏覽286|回應0|推薦5

只因偶然看見網路上的一個高齡友善的投稿活動,所以剛好把暑假三代出去玩的資料整理後而投稿,沒想到竟然獲獎還被邀請出席記者會,我想這是難得一家出門的公婆最開心的事了,

其實也是當初吆喝全家出遊的目的,以致寫文章到投稿,只是讓公婆知道我們對他們的注重和關心的一個方式吧

                     

出席的有國民健康署邱署長和柴松林教授以及年輕的公益大使沈芯菱,看到記者會這個大陣仗,真讓人害怕又緊張,還好坐在身邊的沈芯菱很親切的與我對話,讓人多了一份自在,我也謝謝有這樣的機緣,讓我最近參加社區故事影像記錄時也是提出我們不僅要關懷老人也要鼓勵老人勇敢走出來的議題。我想未來大家都即將成為老人的一份子,

在高齡城市裡,我們先從自己開始《親老》做起吧。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2178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