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就在新光三越南西店 ~ 超萌的米奇米妮還有小豬限量版,趕快來喔 !!
2019/03/11 23:56:40瀏覽916|回應0|推薦9

迪士尼控的跟我來

台灣限定版米奇米妮和維尼卡通的小豬限量版

開始尖叫聲 !!好感動

櫻花版的米奇米妮,太太太可愛了

嗨,我就是小豬,可愛嗎?

櫥窗裡 看見 滿滿櫻花裝置

哈囉 ,想來嗎?

請來這裡找 我親

<< 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 >>

地址: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1樓

(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

活動日期:3/4(一)~3/31(日)

「櫻花季限定版小豬」限量首賣

只有在3/15-3/17共三天

而且一人只限額乙隻唷

也有小豬的好朋友維尼

覺得主辦單位太窩心了,除了打卡送限量明信片

還讓人可以隨意自拍呢

哈囉,我們是櫻花限量版的米奇米妮

親愛的,想把我們抱回家嗎?

請把我們一起帶走

千萬不要把我們分開了唷 !!

媽咪,可以在這裡坐坐嗎?

嗯嗯,當然可以

坐在櫻花翹翹板,有米奇米妮陪伴

爸爸媽媽趕快帶孩子過來拍拍照耶

連美麗的小女人公主心,坐在這裡也不違和

就是要來拍照,可愛唄 !!

可愛的女孩說左右都放不下來怎麼辦,呵呵 !!

接著我們來到另一邊

有更多的迪士尼文具可以選擇

我 來 囉 !

假日人潮湧進

不管男生女生,呵呵,還有媽媽帶著孩子

但我懷疑,因為媽媽也很瘋狂ㄟ

來吧 !! 請注意!「櫻花季期間限定店」

台灣地區限定商品賣完就沒有嚕!

迪士尼控手腳可要快 !!

可愛模樣 超萌的

穿著雨衣的小豬,看過嗎?

趕快來 !!

就 是 我 !!

來來來,四隻玩伴

小熊維尼、屹耳、小豬、跳跳虎

一個也不能少,呵呵 !!

今年豬年,對小豬特別有感

連牆上都有ㄟ !!

各種迪士尼的文具

包包.鉛筆.捷運卡袋.便條紙等等...

ㄉㄨㄢ ㄉㄨㄢ ㄉㄨㄢ

這個是上學孩子最愛的吧

各種迪士尼圖案可以裝水壺的袋子

呵呵,實在太萌了

大人.小孩都快凍不了了

還有,只要來店拍照打卡,

就會贈送台灣限定的超可愛明信片!

而 3/14(四)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

當天只要消費滿3,140元

就送 『#米奇米妮情人短項鍊』限量10組,只送不賣!

小豬說,記得,來找我

因為我是限量的 !!

是啊,隔天小隻有蝴蝶結的米妮,就陪我喝下午茶

可帶來了一整天的美好心情呢 !!

台北【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

粉粉櫻花期限店 好拍 好買 好萌唷

開心

地點 : 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1樓

(中山捷運1號出口)

活動時間為2019/03/04-2019/03/31

迪士尼奇幻世界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Taiwan/?epa=SEARCH_BOX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12511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