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胃潰瘍(上)
2006/11/16 13:09:24瀏覽373|回應0|推薦0

11/14

18點多搭計程車急診

吊點滴、抽血、心電圖、腹部與胸部X光

急診醫師一直要給我打嗎啡

我怕藥物過敏,所以堅決反對~

近23點離院

 

 

11/15

早上痛的沒辦法

老爺帶著我去急診

我趕老爺回家

他停好車卻跑到急診看我

我趕他好幾次

最後我說:再不走~我就大聲喊了!

最後老爺才走

今天又吊點滴、抽血、心電圖、胸部與腹部超音波、還有腹部X光

急診醫師幫我掛下午腸胃科門診

要我排胃鏡檢查

上一次我的胃鏡檢查是在國中

唸書唸的太瘋了~

那一次還要家長陪同

當初檢查完時

我記得我說過:絕對沒有第二次的胃鏡檢查了~

沒想到

我又要照胃鏡了~

這次~我一點都不反對

還希望快點照完

快點確定原因

讓我的胃不要再痛了!!!!!!!!!!!!!!!!!!!!

我12點半從急診離開

直接到腸胃科門診外坐著等

我先問隨診小姐:下午可以排胃鏡嗎?我從昨晚到現在都沒吃東西~

小姐說:不行~我們胃鏡只有早上才做~

我說:那我要去吃點東西&藥

小姐說:好~

 

我走到一樓去買一包吐司

老實說~我真吃不下去

我幾乎哭出來

真的好痛

可是我想~如果我吃點東西~或許胃會比較舒服啊!

所以我硬是慢慢的吃完一塊土司

情況一樣沒什麼改善

藥也吃了.......

 

到二樓腸胃科診間外坐著

上半身往前傾

凹著肚子會比較舒服

我掛38號

我想我有的等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690214&aid=54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