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胃炎~急診~
2006/11/14 23:49:43瀏覽300|回應0|推薦0

下午到家中附近的診所給醫生看

醫生說應該是胃炎

我帶著寶寶去醫生那的

這不像我的作風

因為孩子沒病

我不喜歡帶著他們到診所

可是我極度不舒服

到診所就把剛跟寶寶一起吃的中餐給吐光了

唉....我最近怎麼都在吐啊!!!

傍晚6點多

我實在是痛到趴在床上

錢跟健保IC卡拿了就到中國醫藥大學掛急診

醫生怕我是胰臟炎

我心想我應該沒那麼倒楣吧!!!

抽了血液檢體

胸部與腹部X光

還做了心電圖(不懂為什麼胰臟炎要做心電圖?)

最最最討厭的

我又被吊點滴了!

我其實只是想確定沒生什麼大病就回家

我真的不想要吊點滴啊!!!

弄到好

我22點45分才離院

老爺上晚班

已經帶著貝&寶回卓蘭給婆婆照顧

我到家時是23點半了......

人~真的身體健康最重要

這樣看醫生也要花不少錢

我最近身體怎麼那麼差

上個月才暈倒

驚動了婆家與娘家

今天又這樣

一定又讓大家掛心了.........

老爺也要替我分擔我的工作

真的是.......唉.....................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690214&aid=54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