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事:誰說男人不心碎
2006/05/03 16:05:07瀏覽182|回應0|推薦7

  回娘家總會聊點家裡的事,我聊到上次二伯結婚,我有拍了三伯父、三伯母與剛出生姪子的合照,所以把照片原檔用MAIL寄給了三伯的二兒子,順便貼了幾張貝貝&寶寶的照片,結果二哥回我MAIL時,居然跟我說:「馬的~你兩個寶貝真可愛!」真是太好笑了……

  然後我問父親:「不是有一個女朋友嗎?還住在家裡啊!怎麼二哥跟我說沒女朋友?」父親說:「那女生走了……」我一臉訝異,在我們家算傳統,女生都住到家裡來了,不是就有打算要結婚嗎?父親又跟我說:「有一次我去妳三伯家喝酒,妳三伯跟我說:『唉……我們都喝便宜的,XX(我二哥的名字)都嘛喝很讚的……』。」父親問了問,才知道那女生雖然離開半年了,但二哥一樣很受傷,父親又說:「妳三伯母一段時間就要上去妳二哥房間整理,生下來的都是XO空罐……」我聽了也很難過,二哥真的是很好的對象,人品、家世都不錯,嫁進我們家也算有頭有臉……

  父親又說:「妳三伯說一句:『我早就跟他說過,交女朋友不要只交一個!』」我說:「這我不能認同,雖然剛開始都當好朋友,如果交往到某一程度,覺得哪一個特別好,決定要繼續深交,那其他女生怎麼辦?」爸爸又說:「我又沒說只有男生可以這樣,女生也可以多看看啊!」我說:「不不不……這我不能認同。」

  話題繞回原點,我問父親:「那女生怎麼會離開?」父親聳聳肩表示不知道……我跟父親說:「真糟!我不知道二哥跟他女朋友分手,我回信時還調侃二哥說明明就有女朋友……。不知道那女生怎麼想的,這樣傷一個男人的心………」


  年少輕狂啊!千萬別辜負了任何人!將來真的會後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690214&aid=260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