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大消息:第三代 TOEIC 即將於 2018年 3月 11日登陸台灣!
2017/07/27 02:13:03瀏覽360|回應0|推薦2

歷經 15 個月於日本、南韓兩國的試行,最新改版的 TOEIC 測驗確定於明年 (2018)三月十一日,舉行首次在台公開考試!

ETS 在台代理忠欣公司已將相關訊息上網,請預計明年考 TOEIC 的朋友先去瞧瞧。請按這裡~~

至於如何準備,以及實戰對策,驅勢語言將於下個月舉辦說明會,由我陪大家一起深入認識這次的新題型,解決大家關心、擔心的議題。現場還有機會試做題目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wnguo&aid=10723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