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卿好走
2011/12/31 23:27:09瀏覽386|回應0|推薦3

在12月28日早上剛買好早餐進入辦公室,即接到男孩父親的電話,告知男孩剛剛走了,心中的痛讓我講話結巴起來,原本排定了下高雄行程,隨即請同事先行前往,在趕赴北醫安寧病房301,男孩父母親在房內,床上的他,己用往生被蓋住了頭部,拿出了同事結緣的"甘露丸",請男孩父親置一顆在男孩口部,即念佛及說明三皈依迴向給男孩;雖然知道男孩最近因為骨肉癌末期,隨時可能離開我們,但心中的惋惜、因為男孩生前經歷的孤寂,心中還是難過。

悼~建卿,你知道有很多人在知道你的經歷後,再聽到你離開的消息時,心中的那種痛,都紅了眼眶,你叔母一直很關心你的情形,但是她一直無法控制當看到你被病折磨時那種崩潰痛哭的情緒,這幾天他的心情低落得令辦公室同仁都感受到,建卿,我要跟你說,我們都愛你!

你在27日下午短暫地離開又回來,對阿媽說了一句"阿媽,對不起",當我聽到阿媽講出來的時候,我只想對虛空中的你說,你可以安心地離開,不要再掛心阿媽,只有讓阿媽知道你過得好,她才會放心啊!

建卿,一路好走,在這個時空我們相遇,你在網誌上寫下最喜歡的一句話"人之初,性本善",希望彼此廣結善緣,再重逢時,我們都可以彼此微笑著相信對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home0412&aid=598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