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赴金門演出遊記〈小喬〉
2011/04/07 03:09:55瀏覽222|回應0|推薦3

第一次到金門演出~

在機場時雖然發生很多大大小小的狀況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登機了(笑)
其中包刮到了機場
就有軍車來載我們~
這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好好玩喔~
我們先到救國團的青年活動中心吃午餐
才去擎天廳排練

好緊張喔~
平時的表演都沒這們緊張過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這次我要唱歌(傻眼)

演出時~
好不容易唱完第一句
為什麼全場笑了還鼓掌
這是生平第一次最大的掌聲~~值得紀念(哈)

結束後~
有個軍官對我說~
他很佩服我有這個勇氣唱歌(呵)
我說~
真是丟臉丟到金門了
長官聽到~
原本緊繃的臉因為我的話笑了^^

團員們說
我在金門紅了(哈~有那麼厲害嘛?)

晚上~
我們全體團員和蘇先生伍先生
一起去吃宵夜

霸哥和亮哥他們還買了一瓶高粱酒(罈裝的)

哇~
霸哥一把酒打開
馬上就把酒抱起來喝
看他喝的好開心喔!

真是熱鬧又有趣的一天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650420&aid=506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