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藻外語學院初訪
2006/07/21 20:34:18瀏覽289|回應0|推薦3

文藻外語學院初訪

***

這是第一次到文藻外語學院拜訪。

警衛的和藹親切,第一印象就加分。

第一眼的文園,感受到那種文藝氣息而又有點豪氣。

還沒踏進校長室。素未見面的秘書在走廊上就直呼我。

我可是早到了約半小時。她竟然不忌諱稱呼錯了人。

感受那股溫馨。

***

文瑞老友南下接掌校長六年。我經常南下經過卻都沒緣分拜訪。

今天承蒙他招呼參觀。

久仰這個在都市內的迷你花園學府。

的確不同的格調風味。

***

閒聊後與陳教務長見面。

非常親切的她,一眼可看出她的踏實用心。

果然有金牛女的個性氣息。

中午也很榮幸參加他們教務處的聚餐。

陳教務長帶領他們的工作伙伴,果然不同凡響。

文瑞慧眼獨到,她真是優秀領導人才。

同事們聚餐的風趣談笑,可見這個工作團隊凝聚力很棒。

***

今天很高興看到同是高雄左營出生的衛博士。

他的主要鐵三角教授群。搭配上互補很好。

將來研究所開始招生運作,他們會後勁十足。

祝福他們都有豐收的未來。

***

高雄左營出生的我。一直久仰當年文藻女校的美譽。

總算今天有機會見面了。

感覺很好。

回程獨自開車北上,

疲倦又塞車,但是心卻是很喜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168168&aid=36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