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炎炎分享笑話
2006/07/20 12:41:18瀏覽331|回應0|推薦4

夏日炎炎

分享些笑話

***

一天,

有一輛公車正從山上往山下開
一路開的很快,

乘客們都非常的興奮
此時看到一個人拼命的追著公車跑

乘客們看到了都哈哈大笑

有一個年輕人就對他說:
「憑你這種速度是追不上的啦!
誰叫剛剛公車來你不上車,哈哈!

那個人聽了之後
....
並氣喘噓噓的說:

「我......我是公車司機啦!
乘客
:

***



有一天,

有一對情侶去餐廳吃飯
突然,女友很想放屁, 

但是礙在男友在,又是西餐廳,

不想讓別人覺得很沒品
於是就對男友說

"你有聽過黑豬的叫聲嗎?"

男友就說沒有
女友又接著說

"你注意聽喔~~~~ "
女友就藉機把屁放出來,

 隨後說"你聽!"

 男友說"你屁放的太大聲我沒有聽到 "


***


話說有兩個姊妹在海灘上散步
忽然在地上檢到神燈

然而精靈就飛出來
.....
精靈就說你們每人可以選一個願望

這時姊姊馬上許:不管妹妹要什麼 我都要她的兩倍
~
結果妹妹的願望就是
:
希望三圍
34/24/34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168168&aid=36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