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北丸寓素膳坊
2006/06/18 18:10:45瀏覽2522|回應0|推薦3

推薦竹北丸寓素膳坊

有位朋友偏愛竹北光明六路的丸寓素膳坊。

昨晚特地專程邀我一起到那兒用餐。

這次空間隔小了。帶位妹妹臉沒笑容。

但是這位朋友體貼說妹妹累了心想下班。

店裡先上壺茶。

我這朋友上回就直稱茶好。店裡還為他備了兩大杯帶回家。

這回他又露出笑容,滿意著那壺茶。

今天這位朋友點了三道菜:豆腐。重口味開胃菜。以及松子炒飯。我點道山蔬。

這回豆腐下舖苦瓜。感覺很好。上有豆酥。味道好。

山蔬加點辣椒與豆豉,比以往吃山蔬的感覺更好。

九點半店要打烊。我們才上水果與甜湯。

店的白木耳甜湯很棒。

我這朋友這回又打包剩下的松子炒飯與重口味的開胃菜。

不簡單,因為他一向不打包帶回家。

當然,也帶回兩份茶。

總之,難得朋友如此高興用餐。

最後,沒笑容的帶位妹妹也露出笑容。

因為要下班了嗎?

我也例外給他們小費,因為是最後一桌離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168168&aid=317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