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
2008/03/16 23:17:48瀏覽699|回應0|推薦7

感恩

休息三天的愜意,星期四到高雄的行程因孝綦而調整,但是很適當的時程調整。到了之後,他們體貼的安排晚上聚餐。最感動的是前輩大老一起用餐。因為他根本無法適應素食餐點。吃不飽也!隔天他說還好有華航腰果半夜充飢。為難你了!大老。

星期五的緊密行程。通通都打破原計畫。好像天在安排行程與節奏。

原先要聯繫大寮頂樓行程。因無法聯繫上而改赴下一行程。

意外發現原來不必搬去大寮頂樓。天另有更好安排。

一站又一站的順勢行程,有午餐、有短會面、有深長談。

在每一行程中,都得到珍貴的資訊,

感謝天之慈悲。也因為如此,更加了解及認識相關人事。

週五在八樓的聚會談到天黑,母親交辦有關大伯事情的主題卻延到最後才討論。

下樓要去用餐趕赴二聖聚會,意外遇上大寮的那位友人又被拉回加入原先的週五團聚。很高興他們有新的開始。我也有新的書要閱讀。上部落格交心得報告。

二聖聚會延到九點才赴會。見到一群小天使的聚會。心中很為二聖團隊高興。生機在他們之間呈現。這也是我要學習,急起直追。

這次離開高雄就是因為不能再耽誤桃竹苗的人。

二聖團隊的慈悲,溫暖的心與法喜。添加更多力量。

週六的六人午餐聚會。雖然短暫但是真誠親密如一家人。我會幫他們度過危機。下午三點半再赴圓照寺,了解安排大伯之事。順利中還是得回去請示母親。只是,昏沉中的她,弟妹們希望我延後行程。順他們的意思也好。

意外在圓照寺發現梁武帝與梁皇寶懺的關係。也發現梁武帝皇后的相關故事。

但是也遇上比較不希望的對話題材。希望沒有因此而傷大家緣分。

爸媽希望五月回高雄定居之計畫。只好一切隨緣。

大哥及弟妹能順利安頓他們二老。最好不過!

三二二之前,是一種轉換準備期。

三二四的最後一位指導博士學生畢業。象徵一個時期的結束。

三二五的重新開始,希望上天慈悲。讓我順利了愿。

週日的一切搬遷,太順太棒!如同神助。

熊與甯的搭配,兩位小學弟的合作。二聖團隊諸位前輩也很高興。

屋主與前房客的順利,六位共進午餐的滿意感覺。讓我很快樂。

電腦硬碟也在晚上處理完成。福德二路的一小時家訪,開啟好的互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168168&aid=17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