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對李宗瑞事件的看法‏
2012/10/29 18:44:03瀏覽676|回應0|推薦0

HELLO

我是斑馬

前陣子,當李宗瑞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之際,有幾家媒體來電希望能夠採訪我們,因為他們在網路上得知我們有個專門教男生如何在夜店把妹的課程,不過最後都遭到我們婉拒。

原因是,一方面,我們非常注重個人隱私;另一方面,我們其實不希望跟這種負面新聞扯上邊。不過隨著李宗瑞的新聞漸漸退燒,我還是很快在這裡發表一下我的看法。

首先,我們對這件事情的立場非常簡單:我們嚴正反對男生使用任何非法手段來把妹,其中當然包括下藥、灌酒、或是「撿屍」等行徑。

換句話說,只要李宗瑞被指控的這些犯罪行為屬實,我們絕對強烈譴責。

事實上,不要說是什麼非法手段,只要牽涉到任何不道德或不正當的方式來把妹,例如欺騙、隱瞞、誇大、或是脅迫,我們一律抱持反對的態度。為什麼?

因為沒有必要嘛

沒錯,把妹真的不需要這樣。就算需要,也是因為你不夠瞭解女人,或是說得更精確一點,你不夠瞭解女人的吸引機制如何運作,以致於你認為你必須使用這些手段才能夠把得到妹。而這點也充分反映在李宗瑞身上。

根據媒體的描述,李宗瑞似乎深信女生愛的就是他的錢、以及他身為富二代的頭銜,因此他的把妹技倆不外乎就是高調炫富 (例如開最貴的香檳、大方請女生喝酒),然後再讓女生知道他是「元大金控董事的兒子」。

好啦,到目前為止,就算他這麼做也無可厚非,畢竟在夜店這種場合,炫富、亮頭銜之類的把妹招數早已司空見慣,錯就錯在當他發覺這些都不管用的時候,他竟然選擇使用非法手段。

當然,講到這裡,我必須重申我們嚴正反對男生使用任何非法手段來把妹的立場。

不過如果我們暫時撇開李宗瑞不談,我認為由這起事件所引發的另一大爭論就是:夜店究竟是不是一個適合認識異性的管道

OK,我這樣說好了。

首先,如果是站在我們男生的立場,我當然不反對去夜店認識女生。為什麼?

原因很簡單,有別於一些比較「傳統」的管道,例如經由朋友介紹或是參加社交活動,夜店最大的優勢就在於數量,因為很少地方能夠同時聚集如此大量的「目標」於一處,而且絕大多數又是正妹!

這就好比說,你知道非洲草原上的兵家必爭之地在哪裡?

答案就是水坑。

沒錯,假設今天你是掠食者,不管你是獅子、花豹、還是鬣狗,如果你想知道獵物都跑到哪裡去了,你只要到水坑附近準沒錯!

同樣的道理,夜店就好像是個「正妹水坑」,正因為隨時都聚集了非常大量的正妹,因此也吸引到更多想要「把」她們的男生,進而形成一個類似非洲草原上的生態食物鏈。

不過問題來囉,假設今天你有去過夜店,我相信你一定也同意,即便夜店的正妹很多,但是人的「素質」卻參差不齊;更重要的是,只要是有試過的人都知道,要在夜店認識女生根本就沒有那麼容易

事實上,根據我個人的觀察,絕大多數的男生到了夜店就像是寓言故事中逛到葡萄園的小狐狸,抬頭仰望串串葡萄,卻連一顆也摘不到、吃不到。

就以我自己為例,我還記得剛開始接觸夜店的時候,當時每次跟 Wingman 出去,常常整晚就只能站在那裡,獨自拿著啤酒對著正妹乾瞪眼、流口水,搞到最後什麼都沒發生

同時,我也很快發現一件事情,就是夜店是個「強者恆強、弱者恆弱」的環境。有些男生之所以能夠在夜店成功,主要就是因為他們具備了某些特定的優勢。像是哪些特定的優勢呢?

像是外型金錢、以及關係

沒錯,夜店是一個很現實的地方。如果今天你不具備這些特定的優勢,那麼你會發現,夜店把妹的難度真的很高!

這也就是為什麼如果今天你來問我,夜店究竟是不是一個適合認識女生的管道,那麼我會告訴你,除非你已經具備上述的優勢、或是你有接受過相關的訓練 (因此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否則我從來不會建議男生把夜店當作是認識女生的最主要管道。

而這也正是我今天想要強調的重點,就是在諸多認識女生的方式當中 (我在我的《情場致勝秘密進階課程》裡歸納了八大管道),我認為夜店是一個相對「高風險、高報酬」的管道。因此如果你真的想去夜店把妹,你必須把它視為是一項技能,一項必須經過訓練的技能

換句話說,在你嘗試之前,我會強烈建議你先做好功課。像是怎樣的功課呢?

像是先把你的「基本面」給搞定,例如你的外型與談吐,至少不要一開口就出局了。再來,如果你還沒讀過《把妹達人》與《謎男方法》,我也會建議你先把這兩本經典讀完再出去。

當然,如果你發覺這樣都還不夠的話,或是你希望大幅縮短你的學習曲線,那麼我歡迎你來參加我們的【完全夜店攻略訓練課程】。此課程的目的很簡單,就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幫助你成為一個夜店把妹高手。

除此之外,如果你還希望獲得我們更直接、更貼近的幫助,甚至是聘請我們當你的私人教練,那麼你也可以考慮我們最新推出的【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相信到時候你一定大有斬獲。

不多說了,祝你夜店把妹成功!


斑馬

P.S. 請放心,我們傳授的方法絕對光明正大,絕不會涉及任何不道德或不正當的手段。
============

一開始...蠻擔心 斑馬的言語,會不會不走斑馬線了 ...不過, 嗯...斑馬還是讓人感覺是專業滴 !

如果 再兩輩子前, 我會繳費來學滴 !

不是嗎 ...釋尊最後一次, 不僅選擇了正妹水坑, 還選了 動物園內的 !

怹決定在陰陽部份, 徹底搞明白...沒有甚麼比當王子, 還要更李宗瑞了 !

祂要來個完完全全的合法 !  並且--吃到飽 !

終於反胃了....窮極才能思變 !

世尊是用這招啊 ! 不過, 這部份不會再難倒六祖後人了 !

罪性本空....淫性是淨性因.

好人是因為跑出壞人.大意如此...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699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