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協會與錢財 】 *出世間人視它為毒蛇,修行人當它作阿堵物。
2020/01/12 01:17:54瀏覽157|回應0|推薦0

【 協會與錢財 】
錢財是一種挑戰。是人類在這時空,自我或粗淺的源頭設計的機制,從以物易物,到以勞物換物,到定出標準價值的人類定義的錢;這,所謂的錢,只有人類自己看得懂,不能拿來吃,要先拿錢去買東西來吃。
錢,可以是金銀,可以是銅幣、紙鈔,到純然的數字,而數字多寡則看各人在群的貢獻,而這貢獻的計算,則由組織的政府制定統一貨幣,再由各單位集體依服務賺取、發放,這是目前文明進步刻度的樣態,已經遠遠脫離貓狗動物理解的形態,不過,動物也還不會太難理解錢財機制,當他們轉世當人類,慢慢就會又明白了。

*出世間人視它為毒蛇,修行人當它作阿堵物。
在光音人初次來地球時,為了甜美地漿的領地,而造成彼此勢力範圍的衝突,而不得不引用大形人(光氣較亮如偶者,哈)來仲裁,這種我多您少的糾紛,從創世紀以來,在國與國層面、氏族與氏族間、公司單位與公司單位間、家庭與家庭間、個人與個人間、自我與自我間,無不起計算上的糾紛。繁雜的心理與物品歸屬,更重要的是結群拉黨的勾心鬥角的競合,讓人世間紛擾不止,由於生命的無限性與可息性,生命在轉換時,這種自我認定的不平衡,會延遞到永世輪迴計較利益得失的平衡追究或失膩感產生而暫停,最快的是開悟。感情也列入錢財計算的一種,今天您愛我超多,下輩子我死都要愛您,哈,挺好玩有趣滴,【當我們『站』在人類或生命的時空地圖來看】:真的大家都演的好好喔。

當文明提升,時代進步,大家會一起進入無錢世代。
* 金融即將一夕崩潰 :
(1)
問: 金融怎麼可能一夕崩潰 :
KFK 答 : 當時,大家也無法理解,都在問,金融怎麼可能一夕崩潰 。
*首位華人穿越者 KFK :2048第三次大战,尸首成堆 .現在將專注力從物質轉為精神, 有助於度過 2048-2060. http://blog.udn.com/mobile/darrenlin123/131193382

(2) 來自銀河聯邦的群組,認為人類應當要提升了【『合一』下的金融計算不再可以被計算】,他們認為,暗黑或愛護人類的星族,不可壓榨、控制、泛愛過多於人類,而人類更要配合蓋亞(地球)的提升。我們敬愛保護地球的諸神/暗黑星族,如同我們感佩日據的文明一般,(阿努若其星族是一種,他們將他們的 DNA 跟地球黑猿配種,雷爾又是另一創生系統,以上請到 您的人部落格 查詢)大家先消化到這裡,感恩大家。
Dear 易景:您在群,貼我的收支明細,四哥可能誤以為您要檢討交接的收支,跟我一開始一樣 : 【我們不知道您只是要說明您有交兩人的費用】。
【您可能要另外特別用文字跟他說】他跟我第一時間,【以為您要檢討某一件事或兩件】!
加油,下午見。
總之,『站在原地,有錯當查』就對了。中導是現任會長辭職,有的會還沒告完。第二屆(沒公開奪權,哈)的阿寶,我一直邀她回來,她也不理我,地球人到現在都還是粉奇怪,多點耐心吧。您的是微塵啦。
宋的興票案、
蔡的宇昌案、
韓的豪宅案、
馬的三中案、特支案
扁的海角案...
團體或個人無不被錢財糾纏。

*下圖是 :
余溪湖先生於群 自貼的圖:

*都是觀光局 方案四 (協會可申請100萬) 惹的禍,哈。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3152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