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祂知我們一切需要 】第七允許:放下! 任其自行運作,這是宇宙悖論力量(頭腦交給大我)
2019/12/09 03:38:57瀏覽237|回應0|推薦0
【 祂知我們一切需要 】第七允許:放下!    任其自行運作,這是宇宙悖論力量(頭腦交給大我)

=============================

子榕 :


【 祂知我們一切需要 】

有一個小男孩種了一棵橄欖樹。


他將樹苗栽在土中後,就開始誠心地向 神禱告;神啊,我的樹需要水分,求祢降下甘霖滋潤。」神就降下雨來。


他又禱告說,「神啊,我的樹需要日光,求祢給它日光。」於是雲散雨止,神就給它日光。


他再禱告說,「神啊,現在需要霜來堅固它的組織。」果然那棵幼小的植物上罩了一層薄霜。


然而不料,到了傍晚,那棵小樹竟然死了。


 ※  ※  於是他傷心地回家告訴父親,父親回答說,「我也種了一棵小樹,現在長得十分茂盛,我並沒有為我的樹操任何一點心,只是簡單的把它交給神;因為造它的神知道它的需要,遠勝過向我這樣無知的人。所以,我並不向神提出條件、建議、或任何方法。


我只禱告說,「神啊,求祢把它所需要的給它,無論是風、是雨、是霜、是雪、是日光、是甚麼,祢既造了它,一定知道它的需要,也會給它供應。」 ( 摘錄自: 荒漠甘泉 )


「你所作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就。」(箴言十六:3)

水深之處

===================================

<  這部分非常有趣  > 第七允許:放下!    任其自行運作,這是宇宙悖論力量(頭腦交給大我)

===================================     從開悟之道談頓悟、漸悟的法門 p21【KSF:入禪得明,四諦與緣起(iv)成正覺(dv)】 【顯化七個步驟】

http://classic-blog.udn.com/darrenlin123/126988745


•從開悟之道談頓悟、漸悟的法門 p21【KSF:入禪得明,四諦與緣起(iv)成正覺(dv)】 【顯化七個步驟】                                                                                            二、科學 (2)成功關鍵因素KSF.:


•1.無上正等正覺的成因: 0頓悟.夜睹明星1.漸悟(以下) : A : .因苦修6                          年,B.  入四   種禪,     C.得三明,D.現觀四諦與E.十二緣起而成佛。


•2.巴夏【顯化的七個步驟】(是KSF.也是SOP.):


•第一願景:想要的事物有一個圖象,構想,夢想,形象化。


•第二渴望:把強大的能量,滾入強烈情緒中。


•第三相信:我必須相信我值得擁有它,它才會顯化出來。


•第四接納:全然接納自己,接納新信念為真,絕不懷疑。


•第五意向:對我的圖象發射-顯現意識"令箭"(commandment).


•第六行動:所有言行必須以"願望已經實現"的態度進行。


•  第七允許:放下!    任其自行運作,這是宇宙悖論力量(頭腦交給大我)http://classic-blog.udn.com/darrenlin123/126988745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312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