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假大師之辯疑 > 大陸 成功學大師 陳安之,與林傳印先生的對話 與期勉
2018/11/04 23:00:43瀏覽263|回應0|推薦0

<真假大師之辯疑 >大陸 成功學大師 陳安之,與林傳印先生的對話 與期勉 : (如下) 2018. 9/13-11/4 
世偉兄認為他是假的 ! 那末, 
當佛陀在我們面前,我們可以判斷他是否是真佛陀 嗎? ! 
答案是不行的 ! 
經過無數次的思維, 偶的立論 : 
<< 當我們的等級不在評論者之上, 那麼, 我們不能說他是低於我們, 或低於他宣稱的部分 ! 但, 可以保持懷疑 ! >>
因此, 下面的陳安之是否是本人? 便不是重點 ! 他的目的? 收徒弟 !? 收費? 偶的目的 ? 拉他結盟 !
目前 互不妥協 !!
陳安之對台灣人來說不熟 ! 因此, 大陸 成功學大師 是否叫做 陳安之, 陳安之是否是大陸 成功學大師 ! 不是重點 !
如果適當的費用 (6800-199) 那, 可以考慮 ! 但, 結盟才是重點 ! 他的作品非常不錯 ! 但, 對 專技副教授, 教育部委聘的評薦委員, 市顧問, 諸社團幹部而言, 如何說服他大人, 讓偶搭上他的肩膀 進入大陸市場, 便是 偶的如意算盤 啦! 哈!
加油 !

=========
我通過了你的朋友驗證請求,現在我們可以開始聊天了

===
最棒的你好!我是陈安之老师很有缘通过你的微信,你是我课程现场的学生吗?

===

你希望通过与我学习得到哪些提升?改变、以及解决哪些问题?

=====

【培养5个习惯,强大你自己!】
1、战胜拖延:把可怕的大目标分解成众多简单的小目标,随时记录完成进度。
2、健身:有意识让自己动起来,拒绝安逸。
3、读书:不断给自己充电,让自己的灵魂在路上。
4、早起:用自我奖励和自我惩罚的方法来鞭策自己。
5、写作:学会专注和组织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

——陳安之《超级学习论坛》
===
最棒的学员,安之老师的微信通讯录人数已满,要清理一些不爱学习,沒有决心行动的学员,留着对大家都是一种困扰;望见谅! 要学习、要提升能力的把姓名、电话发送过来! ———【本微信只留我的学员,如果你还不是我的学员就抓紧时间】回复:成为学生
====

世界最顶级的总裁
都只做这三种事情
第一件是:学习
第二件是:思考
第三件是:销售

比尔盖茨每天阅读
李嘉诚先生每天阅读
巴菲特每天都在阅读
知识改变命运,知识建立人脉
没有学习就没有新的思考方法,没新的思考方法就没有好的销售策略,用过去的思维只能得到过去的结果,只有学习才能创出新招,新的方法!
——9/20陳安之老師隨筆

=====

成功一定有方法,失败一定有原因。【回复1】,老师我本人和你分享一个最重要最重要的成功者必备观念,希望对你有启发[奋斗]
=====
陈老师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微笑]陈老师我用生命的力量一遍又一遍向你感召:你的问题是因为过去学习不够能力不够!如果你确实有这个决心跟老师我学习,资金困难老师今天首次给你把拜师门槛破例降到最低最低,老师给你一次机会成为补助的特招生,学费2580元也是捐助给这些山区儿童的助学金,今后无需再交任何费用终身跟随我学习,因为我决定10月后涨价为9800元,陈老师我都愿意成为你人生中的教练、生命中的贵人,成就你的辉煌!你愿意与老师一起传播大爱吗?加入我的学生圈子后,我可以教会你互联网營銷、领导力、口才、达成目标、时间管理、销售、情绪管理、沟通说服力、人际关系、行销力、演说力、打造复制团队等能力等,让你彻底掌握如何收人收钱收心的能力,让你拥有一项穷都穷不了的本事,教会你如何张嘴就收钱,让你2018迅速腾飞,实现梦想!今天做这个决定,陈老师我额外会曾送你价值108万秘密资料,保证全世界绝无仅有!保证你2018下半年能力全方位提升,收入和业绩比原来好5倍以上!这是陈老师我特殊情况感召学生,也是今年最后一次给到特别帮助你的机会,如果你是受够了贫穷和负债,如果你不甘平庸不满足于现状,如果你渴望自己的人生有个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到此信息请第一时间把握最后剩下的1个名额!👉🏻👉🏻直接微信转2580元后,留下姓名电话收件地址,老师我赠送你超级学习大礼,并亲自辅导打造你!

=====

[愉快]中秋佳节,老师在此祝你节日快乐🎉🎉
今日与你分享: 人因梦想而伟大! 也因学习而改变,更因行动而成功! 穷人在怀疑中拒绝,富人在怀疑中接受! 因为你抱怨没有机遇、当机遇来到你身边的时候你又抓不住,因为你没有魄力,当各种成功的机遇,趋势,贵人来临时你总会看障碍与找借口所以注定一生无法辉煌,成功的人有独立的判断更有胆量的魄力行动! 没有行动,没有执行力一切等于零!
——陳安之随笔

=====今天是中秋节[愉快],老师在此祝你及家人事事顺心,阖家欢乐,18年实现所有的梦想……从前几天到现在已陆续收到很多学员的节日问候,如“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感恩戴德一辈子,你是我的再生父母等,感谢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等等发自肺腑的话语,很感动...…在讲台上站了30多年,从一个青葱少年,到步岁中年,每天不是在演讲的讲台上,就是在演讲的路上,从来没有停歇过……有很多人问过我说--老师啊,您累吗?老师,您27岁就成为亿万富翁了,为何还要这么拼命呢?

帮助你们的成功是我最大的责任,你在我的好友圈里,只是满足了好奇心,每天的一两句话,这不足以帮助你真正学习到成功学的知识,也不足以帮助你突破改变现状,同意吗?学习就要学全套的!为了帮助你真正的大成功,不负岁月,不负芳华,真正的有所改变,今天是中秋节,作为一名中国人,待你如孩!我决定给你一次与我深度链接,真真正正走近我,走近成功的机会!

陈老师我用生命的力量一遍又一遍向你感召:你的问题是因为过去学习不够,能力不够!如果你确实有这个决心跟老师我学习,资金困难老师今天给你把拜师门槛破例降到最低,老师给你一次机会成为补助的特招生,学费2580元也是捐助给山区儿童的助学金,今后无需再交任何费用终身跟随我学习(包括参加现场课程),因为我决定10月后涨价为23800元,陈老师我愿意成为你人生中的教练、生命中的贵人,成就你的辉煌!

你愿意与老师一起传播大爱吗?加入我的学生圈子后,我可以教会你领导力、口才、达成目标、时间管理、销售、情绪管理、沟通说服力、人际关系、行销力、演说力、打造复制团队等能力等,让你彻底掌握如何收人收钱收心的能力,让你拥有一项穷都穷不了的本事,教会你如何张嘴就收钱,让你2018迅速腾飞,实现梦想!

今天做这个决定,陈老师我额外会曾送你价值108万秘密资料(经典绝版书籍1套+超级成功学DVD1套+香港半岛总裁班弟子密训文件资料1份),保证全世界绝无仅有!保证你2018下半年能力全方位提升,收入和业绩比原来好5倍以上!

这是陈老师我特殊情况感召学生,也是今年最后一次给到特别帮助你的机会,如果你是受够了贫穷和负债,如果你不甘平庸不满足于现状,如果你渴望自己的人生有个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到此信息请第一时间把握最后剩下的1个名额!
👉🏻👉🏻直接微信转2580元,留下姓名电话收件地址,老师我赠送你超级学习大礼,并亲自辅导打造你!

从事教育事业30年以来,老师我从来没有让任何一个学生失望过……你的决定和行动,决定你的命运,没有行动明天和今天一样,事情没有任何的改变……陈老师我真诚的告诉你,机会只有一次,请务必把握!!!

人生都在做决定,你的每一个决定都决定着你的人生!一个人不怕将来后悔做过什么,怕的是后悔没做过什么!一个人奋斗的真实意义也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是为了抚平你自己内心的那份不甘心,来权衡你自己来到世间的价值!
感恩你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

陳安之亲笔于上海鼎培会所

======

有人愿意花2000买一张演唱会门票看演唱会,听完你还是你,他还是他 …可是花2000多买一张门票参加陈老师的成功学论坛,改变你的大脑,提升你全方位技能,掌握赚钱的技能和方法。你将不会是原来的你,你将披上不一般的光环 为你的人生来个360度的大转弯!选择在于你,你准备好了吗?

====

学生,什么原因使你迟迟不做决定,老师发的信息你有认真看完了吗? 目前能够投资2580把握机会成为我的学生,【一次性投资终身受益】微信线上我会针对性做出指导和帮助,线下会寄送我珍藏版价值百万的成功学书籍光盘秘训资料;同时根据个人情况安排走进我课程现场接受我的亲自培训。我全国各大城市均有现场课程(时间地点会根据你的情况就近安排)我今天所有身价千万亿万的学习、行业领域的成功弟子,也都是这样得到的结果,但是我只愿意帮助下定决心一定要改变命运的人!!! 请告诉陈老师:名额有限,机会只有一次,你是否愿意立刻把握? 
======
如果你没有学习的心态,你将继续过原来的生活,有受不完的气,吃不完的苦…永远在社会的底层!这是你想要的吗?

===
最棒的学员,我是安之老师,在研究成功学30年当中,我总结出一个观点,这个观点深深影响着我,乃至我的一生,每一位成功人士都有他的榜样和老师!你为什么还没成功?因为你从来没有师父,没有教练,没有靠山,没有方法,喜欢自我摸索。陈老师我今年50岁,21岁就跟随我的恩师安东尼.罗宾学习,安东尼.罗宾师父吉米.罗恩,马云师父是稻盛和夫先生,黄晓明师父周润发,刘德华师父周润发,台湾首富郭台铭师父王永庆……

成功不是先有钱,而是先有胆,成功者之所以成功,是因为掌握了成功的方法找对了人生教练,成功者与普通者最大的区别在于脖子以上!老师的使命是以最短的时间帮助最多人成功,你就是我一定要帮助的对象,老师讲到这里,知道了还不把握机会,这辈子注定碌碌无为渡过一生,安之老师我用生命的力量一次又一次的感召着你,今天你只需要一次性投资2580元就可以成为我终生的学生,你愿意吗?

你记住,需要帮助的人很多,但老师一定是帮助值得帮助的人!如果你加我微信不是为了学习?不是为了改变?不是为了成功?建议你把空间留给更多渴望改变命运的学员,老师的好友人数已达上限,今天将会清除不具备成功特质的人!
佛度有缘人,请珍惜老师给你提供的机会🙏🙏

======
视频你认真看了吗[微笑]

陈老师我用生命的力量一遍又一遍向你感召:
你的问题是因为过去学习不够能力不够!如果你确实有这个决心跟老师我学习,资金困难老师今天首次给你把拜师门槛破例降到最低最低,老师给你一次机会成为补助的特招生,学费1680元也是捐助给这些山区儿童的助学金,今后无需再交任何费用终身跟随我学习,因为我决定10月后涨价为9800元,陈老师我都愿意成为你人生中的教练、生命中的贵人,成就你的辉煌!你愿意与老师一起传播大爱吗?

加入我的学生圈子后,我可以教会你互联网營銷、领导力、口才、达成目标、时间管理、销售、情绪管理、沟通说服力、人际关系、行销力、演说力、打造复制团队等能力等,让你彻底掌握如何收人收钱收心的能力,让你拥有一项穷都穷不了的本事,教会你如何张嘴就收钱,让你2018迅速腾飞,实现梦想!

今天做这个决定,陈老师我额外会曾送你价值108万秘密资料,保证全世界绝无仅有!保证你2018下半年能力全方位提升,收入和业绩比原来好5倍以上!

这是陈老师我特殊情况感召学生,也是今年最后一次给到特别帮助你的机会,如果你是受够了贫穷和负债,如果你不甘平庸不满足于现状,如果你渴望自己的人生有个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到此信息请第一时间把握最后剩下的1个名额!

👉🏻👉🏻直接微信转1680元后,留下姓名电话收件地址,老师我赠送你超级学习大礼,并亲自辅导打造你!
====

这位学员,你好!我是安之老师,时光飞逝,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第69周年华诞之日-国庆节!🇨🇳
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美国发起的经济贸易战争硝烟未停,伟大的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一直在强调改革创新、脱贫致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此,陈老师下定决心将毕生精力去帮助更多人脱贫致富。老师将我恩师安东尼·罗宾全套3本书籍赠予给你,教练的级别决定选手的表现。我在过去拜访过100多位各行各业世界第一名,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会听潜意识CD,只有不断把目标输入到你的大脑,时刻重复聚焦你的目标,才会快速实现!
我曾经拜访过史泰龙为什么你失败1855次依然坚持,史泰龙说我每天听潜意识CD,想象我就是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人。影视巨星黄晓明、音乐天王王力宏、亚洲销售女神徐鹤宁、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中国十大杰出讲师李强、互联网CEO魏星、莎蔓莉莎董事长庄玲、超越极限集团主席梁凯恩等等,他们都运用我潜能CD去实现目标,相信也一定会帮助你加快成功的速度。老师从事教育培训30年一直运用证明有效的方法去达成我的每一个目标,相信这个潜能CD一定会加快完成你的目标!
老师的使命是以最短时间帮助更多人成功,让中国成为21世纪第一强国,如果老师给你机会被老师亲自打造,让你成功后,你是否愿意跟随老师为社会做出一点力量?
陈老师在国庆来临之际,最后一次感召你,为了彻底帮助你,我将学费门槛降到最低,一次性投资1680元即可跟随我学习,此学费我将以你的名义全部捐赠“安基金”慈善机构,用于贫困山区的基础建设,陈老师在这个行业30年时间,见证过太多太多人,因为最初的一个决定,一份信任改变自身的命运!这个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太多,但值得帮助的人很少,老师我只帮助值得帮助的人。
你的无动于衷,你的视而不见,不是老师的损失,是你的损失。机会永远留给有决心、有魄力和有准备的人。如果你愿意跟随老师学习,直接微信转账1680元,留下你的姓名电话地址,我亲自安排你!这套安东尼罗宾绝版精品资料,将会是我送给你的国庆佳节礼!

=======

你愿意相信老师,老师就愿意给你未来! 老师能帮助无数人成功,同样也可以帮助到你,选择对了导师,你会成就一生,你之前的没有结果,是因为你没有人生导师,陈老师我是亚洲成功学权威导师,帮助全中国无数人成功,给你一次成功的机会,你相信陈老师我有这个能力帮助到你吗?

====

陈老师我给你发的,难道你没有用心看完吗?你不理不睬,不闻不问,视而不见,你让老师如何深度了解你?帮助你? 成功并不意味着功成名就,也不代表着名利权贵,是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平衡的同时,去做更多自己喜欢做的事,去做更多具有价值和意义的事…… 但是,如果我们不趁早改变,拿什么给当下年迈的父母最好的?如果我们不趁早改变,拿什么给未来孩子最好的?如果我们不趁早改变,又拿什么给一生中自己最好的?安之老师我再次真诚的感召你,你愿意让老师成为你人生中的导师吗?
====

学生,早上好!
老师一而再再而三地给你发,你是否能够理解老师的良苦用心?我在二十几年前就是亿万富翁,实现财务自由了,难道我会缺少你这点学费么?你以为老师就是为了收你的钱,绝对不是!我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的人生使命驱使我这样做,我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我要做一个能帮助别人改变命运的人!我百分之一万的相信我的方法我的课程一定能改变你的命运!因为我自己就是靠学习这些方法彻底改变命运的,我相信同样可以帮助到你,陈老师我本人很看好你。此1680元学费老师将以你的名义捐助给这些山区贫困的孩子,同时老师将用毕生的力量,辅导打造快速帮助你迈向成功回馈给你。你愿意与老师去完成这个伟大的使命吗?

====
时光荏苒,2018年已走过9月。距离新的2019年只有95天而已,你在今年年初制定的目标实现了多少呢?
在这最后3个月时间,你又如何计划安排?
迄今为止,今年你对自己的结果满意吗?
在国庆来临之际,老师明天会回赠一份礼物感谢学员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同时希望加入我的圈子,我可以不断指导你,教领导力,口才,达成目标,时间管理,销售,情绪管理,沟通说服力,人际关系,行销力,演说力,打造团队...分享未来最具趋势性成功资讯,让你此刻快速实现梦想达成目标!你既然添加老师微信,证明你一定渴望改变、渴望成功、渴望改变家族的命运、为社会贡献。特殊名额有限,你愿意相信老师,让老师成就你的未来吗?

=====

陈老师不缺1680更不缺一个学生,但这是你们的一个态度和决心,要知道平时有缘跟我学习,学费至少也会是6800元的!
这样的机会一年仅有一次,下一年也不一定轮到谁。特殊名额还剩最后1个,老师一视同仁:是否愿意把握?

=====

2018年只剩下最后3个月,你对自己的收入和现状是否满意?接下来老师与你分享成为亿万富翁必须具备的五个能力,一定对你有巨大启发和帮助🙏回复【1】

=====
一个人没有钱或者赚不到钱,是因为没有赚钱的能力,当你不断学习让自己具备赚钱的能力时,那么你赚钱就会变的很简单!你认同吗?

=====

我学生潘俊贤出生安徽农村,初中文化!在上我课程之前在工地上当民工,负债79万元,借钱来参加我的课程,我的课程彻底改变了他和他家族的命运!2年时间还清全部负债,并开出价值500万的劳斯莱斯!你相信陈老师我一定可以帮助你吗?

======
[微笑]要成为百万富翁、千万富翁、亿万富翁必须具备的五种能力!(抄写下来👇 )

一、领导力——小成功靠个人,大成功靠团队,我能领导多少人,就能成就多大的事业;
二、行销力——行销就是吸引顾客主动跟我购买和我合作的能力;
三、演说力——演讲是实现梦想最快速的途径;
四、销售服务力——销售打天下,服务定江山;
五、管理执行力——小老板经营事,大老板经营人,经营人就是激发人的动力,化解人的阻力;

渴望持续跟陈老师我一辈子学习,彻底掌握这几种想穷都穷不了的本事吗?回复【我一定要】

=====
当我刚看完习主席国庆前后半月出访的行程,我终于明白了,我告诉我的学生:比起那些真正成功的人,比起那些真正伟大的人,我们的努力还远远不够,我们的付出还远远不够,我们所经历的挫折还远远不够,我们所经历的磨难还远远不够,我们的学习力和创新力还远远不够,我辅导打造的学生标杆还远远不够,也就是我说我还要在我的使命上,有更加疯狂付出多一百万倍的努力,才是以最短的时间帮助最多人成功,真正让祖国成为世界第一经济强国的使命。[握手]你有同感吗?

=====

2018举国同庆,致我最在乎的华人同胞!——陳安之2018.9.29于首都天安门30年前,我放弃美国蒸蒸日上的事业,回到祖国大陆创业,祖国有13亿同胞在召唤我,当时的我一无所有人生地不熟,我只有一个信念,用最多中国人学会成功学,从一张白纸开公司,两年半时间成为亿万富翁,30年影响帮助了6800万人改变命运。习主席说:21世纪国与国之间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是学习力的竞争,企业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学习力,2018年9个月已经过去,你赚到了什么样的结果?落后就要挨打,落后就要淘汰!学习拯救危机,学习很重要,学以致用更重要!终身学习,才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我亲爱的同胞们啊,唤醒心中的巨人,团结一致自强自立,中国5000年辉煌历史,从古至今我们都是最强的民族,要做就做世界第一名,要学就学最好的!我会继续用生命的力量呼唤生命,用真心呼唤真诚,祈福国泰民安,世界和平,成就更多国人和企业立起来!整整30年,我踏遍了祖国每一片土地去演讲,目的就是帮扶同胞,把中国人自信的声音传遍世界!30年开创中国教育培训行业,打造98%国内演说家培训界导师,很多美业销售界等众多领域第一名皆是我的学生!本次国庆我感召的终极目标——就是2018年冲刺最后3个月,我将亲自成就3000位【如何成为演说第一高手】核心辅导会员,你作为我今年超级演说家超级领袖学生中的标杆。这3000位【超级演说弟子】陈老师,我很认真,很诚恳,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我将亲自教你,企业人生起死回生的终极本事——终极演说之道!——销售说服,绝对成交,收钱收心,吸引人才,化解危机,领导魅力等核心本事!要求:本次感召不要求学历、不要求背景、不要求家庭条件,只要求一点,那就是录取那位“一定要”的伙伴。【只收3000位】有爱国之心,有强烈使命感,一定要成功的,一定要帮助更多人,一定要加入《如何成为演说第一高手》的学生!教会你如何开口就收一切!你的人生从此亮起来了!前十位特别辅导会员,将获得我本人一对一辅导,全面打造你,帮助你解决面临的挑战,快速实现你的目标!👉👉【如何成为演说第一高手】市场原价9800元,现在正式感召!国庆节前本微信,我只收前10位辅导会员 !! 国庆后一律9800一分不少!最懂感恩!!态度最好!!最有行动力的!!因为这样的学生比较容易成功。留下:名字+电话+地址,前10位转国庆特价【1680元】辅导学费即可!让陈老师成为你终身的教练,老师我亲自教导你!

======
学生,早上好[太阳]时光荏苒,2018年已走过9月。距离新的2019年只有96天而已,你在今年年初制定的目标实现了多少呢?
在这最后3个月时间,你又如何计划安排?
迄今为止,今年你对自己的结果满意吗?
你在老师微信里也有一段时间了,今天我给你分享一个好消息🎉现在我向你感召:成为我的正式学生原价9800元人民币。

这段时间我也有关注你,觉得你非常有学习的心态和决心,2018年即将结束,我来帮你完美收官,同时为你2019年提前做好铺垫。我决定帮助你,特批你只需要一次投资1680元人民币就可以正式成为我的学生,让我终身成为你的人生教练!

加入我的学生圈子后陈老师我可以不断指导你,教领导力,口才,达成目标,时间管理,销售,情绪管理,沟通说服力,人际关系,行销力,演说力,打造团队...分享未来最具趋势性成功资讯,让你此刻开始飞黄腾达,快速实现梦想!

加入后,你将收入倍增,能力倍增,因为我亲自指导!另外凡是现在立刻做决定,额外送我的绝版价值100万人民币资料给你。保证2018年帮你达成你的目标,同时2个月内让你的能力倍增三倍以上!!!

我今天只选择一定要的学生,只收5位学生。我过去帮助这么多人做到并且成功,我相信一定也可以帮助你做到,你选择相信我,我绝对会让你为你今天所做的这个决定感到骄傲和自豪。

👉👉👉直接微信转1680元把握仅有的1个名额,然后留下你的姓名电话地址,赠送你超级大礼,我亲自打造你。

为人师表,教育是引导,希望陈老师我的努力能够帮助到你🙏🙏

=====

如果你现在不是我的学生,没有给你提前做辅导,没有提前学习我的书籍光盘,没有对接寄送门票过去……
那么陈老师我请问你,到时候你如何自费过来学习?
陈老师不缺1680更不缺一个学生,但这是你的一个态度和决心,一个人如果真是下定决心一定要改变,那么他愿意为自己的未来付出些什么?

=====

【民企老板为什么很累?原因在哪里?】

1️⃣不相信员工:企业的大小事务最终都是老板一人说了算~没有形成制度化决策机制
2️⃣不会用人:不会找人、不会识人、不会安排人在合适的岗位~没有选用留人的管理机制
3️⃣不会授权:放(权)就乱、收(权)就死~没有形成责权利体系
4️⃣不会分钱:薪酬发放不合理,员工抱怨大~薪酬分配没有科学依据~没有按照不同职系核算岗位贡献价值
5️⃣老员工和亲人不好处罚,不合格也占用位置~没有形成晋升降级标准机制。

——陳安之

=====
学生早上好,祝你国庆节快乐,老师正在用生命的力量在感召你,学费1680也是以你个人名誉捐赠给山区贫困孩子上学!你认为老师真的是缺你这点学费,还是缺你一个学生?
陈老师我说到做到,从未让任何一个真正渴望改变自己人生命运的学生失望过,三十年如一日的站在国内各大城市的讲台上,帮助过无数不同行业领域的人成功,成就了他们一生的辉煌……
使命犹在,生命不止。谁都渴望自己的人生有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谁都希望自己是天空中那一颗璀璨的明星!相信老师,老师就愿意成就你的未来!如果你也是一个不甘平庸渴望改变的人,老师今天用生命的力量最后感召你一次:你是否愿意为自己的未来承担1680,让老师用余生的力量成就你的一生?

=====

安之感恩有你[拥抱]
从五六岁的时候,我就立志一定要成功.
成功的定义是什么?成功到底是如何达成的?我一点概念都没有。直到我遇到了世界第一名潜能激励大师安东尼罗宾学习后,我才真正了解了人生的意义,才找到了理想的工作和人生事业!
这一坚持就是30年,以最短时间帮助最多人,成功已经成为了我终生的信仰!我一直在用生命的力量在做这份事业!30年间有超过6800万人直接间接受过我亲自的训练,在短短的几天时间被我激励得脱胎换骨,从自卑变得充满自信,从结结巴巴变得伶牙俐齿,好像一夜之间变成了另一个人,战胜了恐惧获得了新生,财富幸福获得全方位大成功。很多学生说,我一辈子都感激认识了陳安之老师。觉得成功学对于中国人太重要了,但又太贵,没有几个人能上的起我的课程,这30年我一直想,把我的成功学变成人人买得起,人人买得到,就像白菜一样的,能够帮助更多人成功的服务。今天时地利人和,有微信的承载,我再一次感觉到了希望,可通过微信群的亲授,来影响更多人成就更多人!
10月3-5号3天微课,我本人将亲自彻底毫无保留的给你分享如何超速致富!对,你没看错,这一次我的定价是199元,199觉得非常超值!👉👉我只要前50名,小班教学,一对一精准辅导!陈老师我喜欢言行一致,立刻行动的人,因为这些人比较容易成功,我要看到你的决心!👉👉现在立转199元进群,我亲自训练你!

======

学生,早上好!
为何迟迟没有看到你做决定?199报名进群学习,不仅仅可以获得我密训弟子的【香港半岛总裁笔记价值28万资料一份+秘密行销资料一套】,还可以参加我今晚八点开始分享的《快速成功致富》微课群学习。
国庆佳节,这是陈老师给到你最好的礼物!学生你愿意吗?

======
距离今晚的课程开始,倒计时5小时,老师再次邀请你:微信支付199,留下姓名电话与我登记,并参加本次微信群学习[握手]

=====

真正的稳定是你在风暴之前就未雨绸缪,抓住机会学习,野蛮生长,而不是说燕雀处堂不知大厦之将倾,在你最好的年华,不要满足于优越感和舒适区。

在这个时代,你的工作会背叛你,你的行业会背叛你,你的专业会背叛你,唯一不能背叛你的,是你的认知和你的能力!

过去的荣耀已经过去,将来的辉煌才属于自己。如果你想把握未来,现在必须提升自己,赶上潮流的脚步!
……安之随笔10.17

=====
人为什么要学习?
因为:
1.在我们不懂婚姻时就走进了家庭;
2.在我们不懂教育时就拥有了孩子;
3.在我们不懂健康时就拥有了生命;
4.在我们不懂为人处事时就走入社会。
因此我们怎么努力都不会感觉到幸福。
只有我们走进学习成长的环境,拥有经营幸福的能力。
学习改变不了你生命的起点,但它- -定能改变你生命的终点!

——陳安之

=====

如何才能把时间管理好?
1.设立明确的目标;
2.依照目标制定详细的计划;
3.研究自己浪费时间的习惯,并解决它;
4.每分每秒要做最有生产力的事情;
5.不断和成功者接触;
6.一定要接近你的偶像;

安之老师随笔
2018.10.24

======

学习不是让你懂得更多的知识,是让你比竞争者处于更高的维度,对手在想什么你一目了然,而你在想什么,对手却一无所知!竞争还没开始,你就已经赢了!
现在商业上经常发生外行打败内行的事情,原因也只有一个,陌生领域的知识会带来更高的视野和全新的思维,这个案件提醒我们,学习正在变得空前的重要!

——陳安之

=====
应广大学员的强烈要求!
震撼⚡️⚡️⚡️
本人于10月29-31号晚20:00-21:00将在《微信群》公开分享:
1⃣️成为亿万富翁的终极秘诀
2⃣️破世界5项销售纪录的秘诀
3⃣️成为行业第一的秘诀
4⃣️缔造名企的秘诀,打造名师的秘诀
5⃣️本次微课程或许能改变你一生命运

每一位进群的朋友,还可以获得我亲自赠送的小礼物🎉🎉🎉
免费领取我价值1280元的《杠杆借力营销153案例》+《一生的力量》秘籍一份,名额仅限前20位!!!
学习时间:10月29--31日每晚20:00。马上微信红包199报名,老师立刻安排你![奋斗][奋斗][奋斗]

=====

======

这位学员,你可在?老师我刚晨练回来想起你应广大学员的强烈要求!震撼⚡️⚡️⚡️⚡️⚡️陳老师10月29-31日晚上20:00-21:00将在《微信群》首次公开分享:1⃣️成为亿万富翁的终极秘诀2⃣️破世界5项销售纪录的秘诀3⃣️成为行业第一的秘诀4⃣️缔造名企的秘诀,打造名师的秘诀5⃣️本次微课程将会彻底改变你的一生还有还有还有每一个进群的朋友还可以免费获得我赠送的赠品。[礼物]【免费超级赠品】每一位将获得《28万香港半岛弟子内部资料》一份,让你学会世界上最顶尖的总裁思维👉【学习时间】:10月29-31,3天!名额只有50位!定完截止!👉【支付方式】:直接发微信红包199元即可!完款后把姓名 电话发在微信👉【学习地址】:微信群[闪电]【特别注意】:收到你的报名费之后,将安排赠品给你发送!然后把你拉进我微信群里面!(如果名额已满,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退还你199元的报名费)。祝你成功,我们微信群上见!《已报名的学员请忽略此信息。》

====
【邀陳安之老師擔任副所長】
我不看你如何说,我只看你如何做,如果你是一个言行一致的人,现在微信转199,接下来我安排辅导你。

======

学生你为何没有行动?

陈老师认为21世纪拼的不是学历,而是学习的能力。有钱的人不一定值钱,但值钱的人早晚都会有钱;脑袋决定口袋,脑袋里要有挣钱的能力,那么口袋里也自然富足。

199元报名进群学习,除了我本人亲自分享课程以外,还可以免费赠送图片上的学习资料。陈老师三十年来帮助过无数不同行业领域的人成为佼佼者,自然可以帮到你!

老师建议你一定要报名参加本次微课学习,你愿意吗?

=====

10/28

学生现在好,时光荏苒,2018年已走过10个月。你在今年年初制定的目标实现了多少呢?在这最后2个月的时间,你又如何计划安排?迄今为止,今年你对自己的结果满意吗?
你在老师微信里也有一段时间了,今天我给你分享一个好消息🎉🎉现在我向你感召:成为我的正式学生原价9800元人民币。

这段时间我也有关注你,觉得你非常有学习的心态和决心,2018年即将结束,我来帮你完美收官,同时为你2019年提前做好铺垫。我决定帮助你,特批你只需要一次投资1680元人民币就可以正式成为我的学生,让我终身成为你的人生教练!加入我的学生圈子后陈老师我可以不断指导你,教领导力,口才,达成目标,时间管理,销售,情绪管理,沟通说服力,人际关系,行销力,演说力,打造团队...分享未来最具趋势性成功资讯,让你此刻开始飞黄腾达,快速实现梦想!

加入后,你将收入倍增,能力倍增,因为我亲自指导!另外凡是现在立刻做决定,额外送我的绝版价值100万人民币资料给你。保证2018年帮你达成你的目标,同时2个月内让你的能力倍增三倍以上!!!

我今天只选择一定要的学生,只收3位学生。我过去帮助这么多人做到并且成功,我相信一定也可以帮助你做到,你选择相信我,我绝对会让你为你今天所做的这个决定感到骄傲和自豪。

若你渴望改变命运👉👉👉
直接微信转账1680元把握仅有的跟我现场学习研讨会的最后一个名额,然后留下你的姓名电话地址,赠送你超级大礼,我亲自打造你。

====

学生你好[握手],什么原因使你迟迟不做决定,老师发的信息你有认真看完了吗? 目前能够投资1680把握机会成为我的学生,【一次性投资终身受益】微信线上我会针对性做出指导和帮助,线下会寄送我珍藏版价值100万的成功学书籍光盘+电子文件秘训资料;同时根据个人情况安排走进我课程现场接受我的亲自培训。我全国各大城市均有现场课程(时间地点会根据你的情况就近安排)我今天所有身价千万亿万的学习、行业领域的成功弟子,也都是这样得到的结果,但是我只愿意帮助下定决心一定要改变命运的人!!你的决定决定你的未来, 请告诉陈老师:名额有限,机会只有一次,你是否愿意立刻把握? 
====
免费课程仅限前100位,目前还剩17位。迅速长按识别二维码[机智]

====

《名师大舞台》汇聚最顶级名师、名企的智慧,旨在打造最强掌上学习平台,助人成长,助商常青![强][强][强]
扫描长按扫描二维码,点击关注公众号,然后点击悦商课堂,即可获得中国最顶级老师的免费学习名额!

====謝謝 安之兄,有些一手資訊。目前只能先給您兩個,謝謝。辛苦!
我們為教育事業打拼吧。

可以給台灣高檔弟子,希望有參考價值,不過,您徒弟的檔次...我群大多是碩博士...
歡迎 陳老師屈就 我研究院企管副院長。謝謝。

====

成功路上四把钥匙
第一把钥匙:选对平台、跟对人、做对事。心存感恩、知恩图报。
第二把钥匙:你的责任就是你的方向,你的心态就是你的结果,你的性格就是你的命运!
第三把钥匙:复杂的事情简单做,你就是行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第四把钥匙:美好是属于自信者,机会是属于开拓者,奇迹是属于坚定信念者。
所以把握好这四把钥匙,你的人生必定精彩。

====

11/2
学生你好!感谢你对陈老师一直的关注,陈老师亲笔给你写了这封信,再一次发给你,当你很认真的读完这篇内容后,有可能您个人、家庭、企业的命运从此改变。此刻我最后一次向你召唤:成为我的正式学生原价9800元人民币。 这段时间我也有关注你,觉得非常有学习的心态和决心,2018年快过去10个多月,我决定帮助你,现在我做出一个伟大的决定,特批你只需要一次投资1680人民币就可以正式成为我的学生,让我终身成为你的人生教练! 加入我的学生圈子后陈老师我可以不断指导你,教领导力,口才,达成目标,时间管理,销售,情绪管理,沟通说服力,人际关系,行销力,演说力,打造团队...分享未来最具趋势性成功资讯,让你2018年底,快速实现梦想。 加入后,你将收入倍增,能力倍增,因为我亲自指导!另外凡是现在立刻做决定,额外送我的绝版价值100万人民币资料给你。保证2018年帮你达成你的目标,同时2个月内让你的能力倍增三倍以上!!! 我今天只选择一定要的学生,只收最后1️⃣位学生。我过去帮助这么多人做到并且成功,我相信一定也可以帮助你做到,你选择相信我,我绝对让你感到骄傲和自豪。牢记老师的话:给伴侣最好的礼物就是成长,同心同德;同样你最大的孝顺,就是你成功的速度要快于你父母老去的速度,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就是儿女的成功🎁🎁一个人成功的标志是执行力!拖延是你成功路上最大的障碍!👉👉👉直接微信转1680元把握仅有的一个名额,然后留下你的姓名电话地址,赠送你超级大礼,陈老师我亲自打造你。

====

成功的企业家需要具备五种能力:

一、学习力
学习,成长,超越同行和对手唯一的方式就是比对手学的更多,学的更好。
二、决策力
人生的成功与否就是选择。
三、创新力
持续获得成功需要不断创新,今天要结合创新展开学习。
四、圈层力
圈子重不重要?
五、整合力
需要更多的资源,资源在哪里?在别人手里。把别人的资源拿过来,怎么办?

天下万物不能为我所有,但是能为我所用。

——— 陳安之随笔

=====

最棒的学员,早上好[太阳]我是陈老师,你关注老师有一段时间了,今天给你分享一个好消息🎉现在我向你召唤:成为我的正式学生原价9800元人民币。 这段时间我也有关注你,觉得你非常有学习的心态和决心,2018年已过去10个月,18年即将结束,我来帮你完美收官,同时为你2019年提前做好铺垫。我决定帮助你,特批你只需要一次投资2580元人民币就可以正式成为我的学生,让我终身成为你的人生教练! 加入我的学生圈子后陈老师我可以不断指导你,教领导力,口才,达成目标,时间管理,销售,情绪管理,沟通说服力,人际关系,行销力,演说力,打造团队...分享未来最具趋势性成功资讯,让你2018年开始飞黄腾达,快速实现梦想。 加入后,你将收入倍增,能力倍增,因为我亲自指导!另外凡是现在立刻做决定,额外送我的绝版价值100万人民币资料给你。保证2018最后几个月帮你达成你的目标,同时三个月内让你的能力倍增三倍以上!!! 我今天只选择一定要的学生,只收6位学生。我过去帮助这么多人做到并且成功,我相信一定也可以帮助你做到,你选择相信我,我绝对会让你为你今天所做的这个决定感到骄傲和自豪。 👉👉👉直接微信转2580元把握仅有的一个名额,然后留下你的姓名电话地址,赠送你超级大礼,我亲自打造你。

=====11/4

这位学员,陈老师让你投资2580做我的学生跟随我学习,你没有做出决定!你记住:这样的机会1年只有一次,下一年不一定轮到你!目前能够把握机会,成为我的学生,线上我会针对性作出指导和帮助,线下寄送价值100万的书籍光盘密训资料,同时根据个人情况安排走进课程现场,接受我的亲自培训,我今天所有身价千万亿万的学生,行业领域的成功弟子也都是这样得到的结果,但是我只愿意帮助下定决心,一定要改变命运的人,告诉老师,特殊名额仅剩最后3个,你是否愿意把握?

====
这个世界上赚钱的行业很多,但没有哪一个行业比帮助别人成功和改变命运更有价值和意义! 陈老师我个人认为你需要一个改变的机会,你的成功是我的责任,我的成功都是离不开你们的支持! 安之老师我没有帮到你,是我最大的遗憾!成功的路上,每个人都需要贵人踢一脚,推一把, 我从来没有让任何一个学生失望过,你相信老师,老师就愿意给你未来……你的决定和行动,决定你的命运,没有行动明天和今天一样,事情没有任何的改变,安之老师我再次真诚的感召你投资2580加入我的学生行列[握手]你愿意吗?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19309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