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FB點讚數 +旅遊 + 餓夢談起...劉寶拉/ 張景森/柯大大 都寫在筆記上 !
2017/11/12 15:29:58瀏覽144|回應0|推薦0


從 FB點讚數 +旅遊 + 餓夢談起...


1

.FB點讚數 之多寡 或許與 該作者及文章 (政治傾向/內容爭議性/思想從眾度/彼我相似度/飲食相似度/文明文化共同區/能量趨勢落點共同區.....及朋友母體數) 正相關 !

對了 ! 還有下面 WANG 的(交換點讚)...因此, 禮貌上, 偶而要去別人的 FB 點下下...不過, 能欣賞了解下更好... WANG 的(交換)點讚,是不讀內容的, 不過看標體...恩, 多少頻率也會在八識田中共鳴些些吧....


1-1 .為了增加FB點讚數, IV 
=>DV 是必要 增加 朋友母體數, 剛好 看到 FB 有朋友邀請 及您可能認識的朋友, 所以IV 
=> 從中, 找出 彼我相似度 高的/文明文化共同區 類似 : 臭屁的, 敢自我承擔的/IV 然後, 
=> DV 一起完成圓滿自我宣稱的那樣狀態!

.

1-2 .點不點讚次之, 主要是邀請大家 進入偉大的傳印的 能量趨勢共同區ㄝ, 在 FB 裏頭 或導入您的人的部落格 ! 
< 我的自我實現與宇宙本體的自我玩法一致 ! >


2.

找出 旅遊 + 臭屁的, 敢自我承擔的喔...


2-1 找到一個 : 在旅遊業擔任總司令 ! 
另, 有關 高調與低調 的論調, 寶拉大致 吸收過半, 因為
(1)再怎麼高調還是非常非常低調 !    (從上一階來看 )
(2)宇宙的平等性與"個體的獨特性"(沒有一個點是同於另一個點! 反之也是) , 因此, 就宇宙而言, 任何一個 宣稱他的低調, 那, 就是冒犯宇宙了 ! 因為宇宙的平等性與"個體的獨特性! (既然每個個體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 無所謂 低調! ) 
每個個體都是獨一無二 ,因此無所謂低調 ! 劉寶拉 寫在筆記上 !
桃園導遊 (800部車) 交不出貸款, 要 自殘 ! 張景森 寫在筆記上 !
沒 night show /night tour / night cruise! 柯大大 寫在筆記上 !

PS. 希望有一天寶拉能成為偶的信徒先, 當然 佛不禮佛 ! 我不是佛喔...那,誰是佛 ? 阿彌陀佛 !

.

2-2 又做餓夢了(李春霖) 旅遊業擔任總司令
(IV) FB * 板橋三大名小吃... * 講了那麼多次,米粉要買這種一球一球的比較方便料...三句不離吃啊 !
(DV) 旅遊業擔任總司令...哈 ! 名不副實 ! 目前 ! 加油 ! 
老饕業擔任總司令, 或許可以! 哈!

.

3.

旅遊 + 餓夢談起...

3-1 今天很早很早的早上, (由於行程的周邊環境因素, 因此, 要改行程, 老媽及親友參加過偶們的長線)
我 : Las Vegas 要改行程....
老媽 : Alala ....
我 : Alala ?
恩. 心電感應 有時字詞不會被僵固於一字一意! 所以51區艾蘿要學英文!
當然, 95%是大腦記憶區神經元的小統合放電, 及自我吸收解讀, 與自我的編劇 !
由於有一段期間常常帶歐洲團的壓力...也造成作夢 : 義大利的司機在進巴黎又迷路了....哈! 
沒去過如何演成地形地物很熟, 偶是專家 ! 哈!
ex.在非洲...
我走在團隊前面, 餐廳的 David 站在門口, (故意非常大聲熱絡) Darren ! 您又來了!
ex.在歐洲某古蹟區...

導遊 : 前面那兩個模型, 哪位可以告訴我, 哪一個是近代的 , 哪一個是遠古的 ! (哈哈...有一區的柱子是 米開蘭基羅的手法: 雙柱! )

.

3-2 您的人部落格 地球旅程的艦長隨興日誌 ! - udn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darrenlin123/108788541

3-3 希望.facebook 也能搞成 目錄版 (分類版) (索引版)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511788145
加油 !.facebook !

歐洲的 .facebook可能會取代您

(太貴了! 中國的.facebook早晚會 取代您 soon or later )

台灣 ? 您睡著啦 ?

連台灣的 賴, 自己都不用 . 加油 !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09017284